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再熱也熱不過初戀:祝福

雨,正融著有點微亮的太陽混合著,人們稱這種情況為太陽雨。

女孩坐在靠窗的位置欣賞這種景色,微微勾起一抹淡笑。

良久,一位少年及一名少女喊著她的名字朝她走過來,讓她不得不抬起頭看看。

「玥、芸,你們怎麼來了?」女孩盡量讓自己的語氣更正常點,卻讓自己越慌越亂。

「芸想來看妳,所以就來了。」少年冷著一張臉回答。

「是嗎?」女孩心不在焉低喃,原來如此,我到底在期待什麼?她自嘲問著自己。

芸親密地挽住女孩的手,俏皮地輕笑一聲:「倪語,我可是來專程找妳來去玥的生日派對,畢竟你們是青梅竹馬。」說完,她立刻瞄了身邊的這兩人,前這子她就發現這兩人有點奇怪,感情是吵架了,應該可以用這次的生日派對化解。

生日派對嗎?只是青梅竹馬…

我們的關係是不是從那時候就越來越生疏了?還是我們永遠也不可能了?她問著自己,思緒已經回到兩個月前的月初,他親自打破自己關係的那一天。

那天也是飄著跟現在的太陽雨,她那天決定很久才決定要約玥跟他告白。

就算她知道他已經有人喜歡的人,甚至還交往兩年了,她不甘心。

沒錯,是不甘心。明明是她先認識他、是她先喜歡他,為什麼偏偏卻得不到他的愛,卻得到他的寵溺。原因只有一個,他從頭到尾把她當成一個妹妹,從一開始她就輸了。

不管如何她還是要賭一把,不管最後賭贏還是賭輸她都願意給這對情侶一個祝福。

「玥,我喜歡你。」倪語低下頭站在玥的面前告白著,可愛的臉蛋上有著紅紅的紅暈,可是她卻沒有看到眼前的人的眼眸中的震驚。

「我只當成妳妹妹。」玥淡淡道。

「我知道。」倪語苦澀的笑道,她知道,她早就知道了。

「我有女朋友了。」

「我知道了。」

「既然知道為何還要告白?」玥從慢慢的震驚轉成冷淡再轉成冰冷,在這一刻她知道她賭輸了。

在這一刻她與他的感情,已經回不去了。

「嚴煜玥,你應該不想再看到我了吧?」

回應她的是照射過來的冷眸,她笑了,同時心也痛了。

原來被喜歡的人冷眼觀看的眼神是這樣子的。

從那之後她跟他已經兩個月沒見面了,直到今天再次見面。

「…語、倪語…」

「啊?什麼?」回神過來的倪語,一臉狀況外的表情看著一直盯著自己的芸。

「我說妳要不要去玥的生日派對?」芸都起小嘴問道。

「我會去。」她會去,她會去給他們祝福。

「那約定好了喔,拉勾。」芸勾起唇角笑道。

玥的生日派對很快就到了,時間到了卻沒見到倪語的人影。

芸打算要派人去找倪語,卻收到一封信。信上面的字很熟悉,是倪語的字。她打開信看裡頭的內容,她才知道她給了她和玥祝福,而她去尋找自己人生的意義。

玥的生日這天她哭了,她收到來自倪語的祝福他揚起嘴角笑了。

倪語,謝謝妳的祝福。

回作家的PO

回應(1)


好看!!!
2017-01-24 17:11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