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再美也美不過想像:憧憬是最遠的距離

在籃球場那天,是我對妳的初見。

炙熱的球場,急速的呼吸,眾人的注目。而妳個子不高,卻在四十分鐘的球賽裡徹底奪走我的視線。

我小妳一個年級。而那刻起,妳的學校是我努力的目標。

我開始偷偷搜尋著有關妳的事蹟,希望能夠了解妳,哪怕再多一點一點都好。妳的報導裡妳說過的,我通通謹記著都成努力的動力。

翌日,我請假前往有妳的比賽現場。

我不作聲,沒幫任何人加油,僅僅是默默地拿起手機捕捉妳的身影、妳的努力。

比賽中,妳的狀況不甚好,下場的那刻我看不清楚,妳,是否哭了。

我換了各個角度的座位,嘗試更近距離的看妳,卻始終看不清。讓我深刻體悟了,妳跟我的世界頻率,不同。縱使我再怎麼努力,也無法觸及到妳世界的邊緣,不是嗎?我自問。

我們實質的距離很近很近,而世界的距離卻無比遙遠。

我的手機桌面,我理所當然的換上了我拍下的妳的身影,加工上了妳報導裡說過的句子。

看著桌面我自嘲,我真的不了解妳,卻暗自的把妳當成整個世界運轉的中心點。

或許,我不過是將妳過度美化,但過度美化又怎麼?憧憬那份心情會輕易的被抹滅嗎?

亦或許,想像最美好,不會幻滅,猶如暗戀有酸、有甜亦有失落,畢竟我們未曾相識。

所以,

給我一個夢,讓我追隨妳的身影。

好嗎?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