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再長也長不夠等待:就等你說喜歡我

我:「你說,你要告訴我,你喜歡誰?」

陳昱廷:「恩!是呀!而且那個人在我們班上。」

我:「你說真的?那名字呢?說呀!告訴我吧!」

陳昱廷,呈現一副超級緊張的樣子,拼命的拿水一直灌~~

我,實在是無言到了極點~~

我:「不如,我現在開始從18號開始數到33號,我們班上女同學的號碼,我說對了,你就點個頭吧!如何?」

陳昱廷,點頭。

我:「那我開始了!18、19、20、21、22、...   ...26、28、29」

陳昱廷,咳、咳、咳。

我:「哦!29號呀!恩!恩!功課是不錯呀!雖然比不上你,但人家已經不差了,畢盡你可是全校前幾名呢!」

陳昱廷,咳、咳、咳之後,說道:「不~不~不~你說錯了,不是她。」

我:「呀!抱歉!那我們繼續~30、31、32、33。奇怪了!我們班的女生我都念完了呀!難不成是17號,鄭琁逸!是吧!原來你喜歡的是他呀!」

陳昱廷的表情瞬間一陣青,一陣白的。欲哭無淚,哭笑不得~

因為17號,鄭琁逸,可是我們班上的偽娘,如果他喜歡,我一定也是贊成的呀!

現在一律平等,不管你是同性戀、異性戀都可以的。

人因愛而偉大,因相愛而發揚光大,我深深地相信。

我:「沒呀!都念了!你到底要不要說,不說我走了。」說完,我轉身離去。

陳昱廷拉住我的手,嘴靠在我耳邊說:「你剛才落念一個號碼了!27號就是你,蔡晴雨。我喜歡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