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萬聖節賀文】諾爾的萬聖節

心血來潮寫的萬聖節小短篇XDD,時間點是設定在卷三之前~收錄在短文中供人以後閱覽(?)

     

奈西:諾爾你知道嗎?今天是萬聖節哦~

諾爾:萬聖節?

奈西:就是大家會打扮成妖魔鬼怪,四處去別人家討糖的節日。我小時候也會跟朋友們去敲別人家的門討糖,可是因為喊「不給糖就搗蛋」這句實在太難為情了……而、而且如果人家真的不給,我也不知該怎麼搗蛋,所以去了一次就放棄了……

諾爾:我也可以,玩?

奈西:恩?可以啊。你就直接捧著籃子去敲別人家的門,然後喊不給糖就搗蛋,這樣人家就會給你糖。你想玩嗎?來,給你一個籃子。記得敲門要有禮貌哦,然後不能人家不給糖就真的搗──等、等等我還沒說完…唉…跑掉了……

  

〈伊萊家〉

"叩叩"

諾爾:不給糖就搗蛋。(面無表情)

伊萊:……你是哪根經不對覺得我會給你糖?你這糖分組成的山羊還需要什麼糖?奈西給你的甜點還不夠多嗎?

諾爾:不給糖就搗蛋。(加重語氣)

伊萊:我就不給你又能怎樣──喂!你幹什麼!放手!等等別跑!把我的召喚師袍還來!

  

〈席爾尼斯家〉

"叩叩"

諾爾:不給糖就搗蛋。(面無表情)

艾斯提:是諾爾啊,我就知道你不會放過這個節日(笑),進來吧,我們準備超多糖,你要哪一種?

諾爾:(望著滿桌的糖)……怎麼有這麼多。

艾斯提:沒辦法啊,可能是因為我們家很有萬聖節氣氛吧?每到這個節日一堆人來我們家要糖,簡直快變萬聖節限定景點了。

諾爾:(點點頭,滿意的搜括一堆糖)烏德克不在?

艾斯提:噢,他在啊。但他覺得每次萬聖節一到他就變得特別衰小,所以在這一天都能不出門就盡量不出門的,今天一整天都龜縮在房間裡,唉……對了,下次萬聖節就帶奈西來我們家吧,這樣他肯定會出來的。

諾爾:好。

  

〈奈西家〉

"叩叩"

諾爾:不給糖就搗蛋(面無表情)

奈西:諾爾你回來了啊,沒有造成人家困擾吧?(摸頭)咦?為什麼你的籃子上有一件綠色的召喚師袍蓋著……

諾爾:這不重要,不給糖就搗蛋。

奈西:(苦笑)我不是天天給你糖吃了嗎?不過今天我也有特別準備一些糖哦,進來吧,有很多糖跟甜點可以吃哦。

諾爾:(蹭了蹭奈西,心滿意足的跟著進家門)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諾爾好可愛,伊萊好可愛♡
2019-03-03 17:3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哈~~~諾爾好可愛呀~~怎麼可以那麼愛吃糖~~我也想被奈西飼養(蹭)
2016-11-18 22:55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