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HP]第三集尾聲《信》(哈榮)

敬愛的天狼星

      已經收到你的消息。榮恩和我都很喜歡你送我們的禮物。

      雖然妙麗——我的摯友,上次一起陪我去找你的那位——早已猜到那根掃帚的來頭,但真的得知是你時,我真的驚喜萬分。

      請原諒我也不能在信裡說得太多。榮恩甚至很害怕我繼續用這隻小傢伙送信,會有危險什麼的。

      你知道,他才剛失去一隻(多年來他以為是他們家的)寵物,能夠這麼幸運就得到了新的一隻(又看起來不怎麼強壯)會有多麼神經兮兮。

      另外就沒有什麼特別的事了。(有的話信裡也不方便說)只是迫不及待向你傳達我們的心情。

      畢竟你是我唯一的家人。希望你知道我也有多麼重視你,正如同你對我的一般。(這裡的字體,寫得特別工整並漂亮)

      知道你平安是最重要的事,這封信請不用再回覆了,不然榮恩跟妙麗會一起殺了我。

      期待我們能夠早日見面。

                                                                                          愛你的   哈利

      「好了,榮恩,那就麻煩你了。」

      「什麼叫作我神經兮兮?哈利,你知道如果這封信落入魔法部的嚴重性——」

      「就好像你跟妙麗一樣開始擔心這些了。」哈利好不容易才有機會使用到電話,實在不想因為榮恩在電話另一端大吼導致本來就不願意讓他靠近家裡任何一項財產的威農姨丈過來切斷他的電話線。

      由於已經回到了麻瓜的世界,哈利自然也跟榮恩分開了。唯一知道天狼星住處的貓頭鷹正是前不久前成為榮恩寵物的那隻小東西。

      他只好麻煩榮恩再轉寄他讓嘿美寄過去的信(當然特別捲在他寄給榮恩的信——作為幌子——裡面),但見榮恩氣呼呼的,他只好妥協,「不然你再多補上一句,如果您堅持要回信的話,請用別隻貓頭鷹怎麼樣?」

      「好吧,哈利。好吧。」榮恩沒好氣的說,「其實我們都知道這封信即使落入魔法部——甚至是夫子本人的手上——你的教父他當然也有辦法逃脫。」

      「當然啦,而且他們也找不到證據證明我們和他上次的逃脫有關係。」哈利得意洋洋,幾乎都忘了原本一開始他有多麼痛恨這個通緝犯。(雖然後來相信他是被冤枉的)

      榮恩似乎也妥協了。他們兩個總是這樣,起衝突到無形和好的速度永遠比榮恩和妙麗(第一次就吵個沒完)爭執所花的時間還要短。

      「我知道了,我會幫你轉寄。」

      榮恩的聲音頓時變得有些懶洋洋的,大概也是因為知道沒東西可吵了。不過哈利卻在他下一句可以預料得到要告別的話說出來以前,忙著又說:「榮恩。」

      「幹嘛?」

      「我也很高興你打電話過來。」

      天知道他有多不習慣用這個東西——不然也不會每次都忍不住朝著聽筒大吼——,電話那頭沉默了一下。

      「……好啦,如果你真的高興的話我會再試著多打幾次。」榮恩‧衛斯理為難的說,「可是你知道如果我一直對這東西講話被弗雷他們看到是真的很白癡——(電話那頭隨即果然傳來雙胞胎的嘲笑聲,甚至還隔空對著哈利打招呼。不讓哈利有回話的機會,榮恩朝他們罵了幾句,才又匆匆忙忙地說)再見、哈利!下次再聊!」

      哈利很快聽到話筒被掛掉的聲音,雖然覺得很可惜,卻不禁露出笑容。因為他知道他的好友肯定又臉紅了,即使他看不到。

      太好了,他還會再打來。

      知道了這件事的哈利,比起自己能否再收到天狼星的消息還要感到高興無比。

FIN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