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電影

      其實有時候,緣分就這麼來了。

-------------------------------------

      巧芸在一個月前,還是人人稱羨的人生勝利組。有個愛他、呵護她的男朋友,成績也是學霸等級,甚至還有不錯的顏值,不敢說回頭率百分百,至少也有七成五。

      但是,天總是不從人願,巧芸也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男朋友,不,該說前男友了,就這麼跟他提了分手。而理由就是那麼無奈的一句:我們不適合。交往期間那麼多的甜言蜜語,那麼多的我願意改變,其實總是比不過一顆心的變動,變了心的男朋友就像是一枝射出的箭再也回不來。

      雖然近期經歷了感情上巨大的挫折,巧芸還是不想讓親朋好友覺得自己難過,他假裝一切都還是美好的,假裝兩人仍然是甜蜜的,假裝他們沒有分手,直到......

      這一天,是巧芸期待許久的電影上映日,從半年前就在宣傳的預告片不斷在影院播映的螢幕上播出。看一次巧芸就心痛一次,當初跟前男友那麼的甜蜜,說要一起來看這一齣愛情劇,讓倆人的感情再升溫,現在卻也是一場空談。

      看著身邊的人群出雙入對,排著隊準備購票的巧芸暗自下定決心要買兩張票,另外一個位子拿來放背包也好,就是不想讓別人發現他單身一人來看愛情劇。

      不巧的是,就在剪票口遇到了前男友,而他居然還摟著另外一個女孩!他們才分手多久?一個月!巧芸不禁一陣胡思亂想,自己是不是被無縫了?還是其實他早就劈腿了?

      還沒等巧芸釐清思緒,前男友就說話了。

      「巧芸啊?真巧!居然在這裡看到你!你來看甚麼電影啊?」

      「痾,OOO。」

      「真假?我跟她也要看這一部呢?你該不會要自己一個人看吧?」前男友邊說邊又摟了一下身旁的女孩,女孩掩嘴咯咯笑著。巧芸看著只覺得討厭,但是又不能怎麼樣,要她跟前男友說自己一個人來看也實在是很沒面子。

      「沒有阿,我跟我男朋友來看。」巧芸微微笑著,打算就呼攏過去自己待會再進場也好。

      「噢?那他在哪啊?」前男友不斷的追問,讓巧芸有點難堪。

      巧芸跟前男友在剪票口的交鋒其實動靜不大,但還是讓一個人注意到了。

      「美女,怎麼還在這呢?我不是叫你先進去嗎?幹嘛傻站著呢?」一隻手突然搭在巧芸的左肩,讓巧芸著跟肩膀縮在了一個陌生的胸膛,同時右耳邊傳來了這麼一句莫名其妙的話。

      「我......」巧芸抬頭,一眼望進一雙陌生卻清澈的眼瞳。這個陌生人有著長長的睫毛,清澈的雙眸,眉毛很濃,鼻子很挺,嘴唇薄博的,卻在嘴角掛著壞壞的淺笑。一張紈絝的典型臉孔就這麼出現在自己面前,雖然紈絝給人的印象總是不好,但巧芸卻怎樣也沒有生氣的情緒。

      「欸,我甚麼我呢?票呢?我們該進去啦!」清澈的雙眸眨了又眨,調皮的眼珠倒映著巧芸傻愣的表情,過了幾秒巧芸才愣愣地把票拿出來。

      「唉呀!我們看OOO啊?美女你真棒!就知道我想跟你看這個!」陌生人接過票看了一眼,輕輕的將巧芸抱入懷裏在他耳邊低語。「美女,我當你暫時的男朋友吧!給那男的一點顏色瞧瞧!」

      「啊!先生不好意思,你剛剛跟我家親愛的聊得那麼開心,還沒問你的名字呢?我叫迪米!」迪米鬆開抱著巧芸的手,將手伸出舉在巧芸前男友面前並站的直挺。阿南身邊的女孩看到迪米也跟著愣住了。

      「你好,叫我阿南就行了,我是巧芸前男友。你是他現在的男朋友?」阿南伸出手禮貌性搖了兩下就鬆開,下意識地將身邊女伴摟得更緊,站的更挺。

      雖然阿南盡力讓自己看起來很不錯,但是明眼人都看的出來迪米顏值比較高、身高比較高、行頭看起來也比較好,這實在讓阿南有點丟臉,原本想嘲諷巧芸孤單寂寞卻沒想到巧芸真的有一個男朋友,而且條件還各個比他好!

      「你好,那就不打擾了,我要先跟我的小美女去看電影囉!」迪米摟過巧芸,將票給剪票人員剪票後就往影廳直線前進,再也不回頭看結屎臉的阿南跟一直傻愣愣瞧著他的阿南女伴。

      迪米保持著摟著巧芸的姿勢往前進,巧芸卻始終愣愣地沒反應。

      「小美女?給點反應吧?我都跟你進來了,就當請我看場電影?」低頭看了看懷中的巧芸,迪米覺得他這樣傻呆傻呆的實在是很可愛,會讓人想要逗逗他。

      「你...我...痾,謝...謝謝。」巧芸抬頭卻結結巴巴的就是講不出一句完整的話,只好簡單的說了聲謝謝再低頭看著地板走路。

      「我才要跟你謝謝咧,就這樣賺到一場電影哈哈!」迪米開心的笑著,笑得很燦爛,也閃花了巧芸的眼。

      「阿,對了!還沒正式自我介紹呢!我是迪米,雖然剛剛自稱是你的男朋友,不過我覺得我們還是從朋友開始比較好啦!」雖然嘴上這麼說著,但是迪米的手卻始終不曾離開巧芸,依然摟著他前進。

      「痾,摁。從朋友開始吧!我是巧芸。」

      「多多指教囉!朋友!」

      雖然是朋友,但卻動作親密地摟著。

      緣分來了,真是誰也檔不住呢!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哈哈
看標題我還以為是某部電影的心得

沒想到是個小故事呢
還有後續嗎? 

加油
2016-10-23 06:2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我只是想不到標題,剛好場景在電影院就隨便打了這兩個字XD

後續倒是不一定,看我的腦袋靈感夾捧不捧場XD

謝謝鼓勵 :)
2016-10-23 22:1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