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繼上一則短篇愛情故事的後續(沒看過的先去看前一篇吧~

在生活當中,每天都有接受別人幫助的時候,然而,發現了有個人時常在不經意的時刻,幫助了我,逗笑了我……

有一段時間,我們很好,我甚至覺得彼此有互相喜歡的意思……但在那段期間裡,我卻沒有去確認、沒有去查明他是不是也喜歡自己……

嗯,後來的現在,我已不再對你有所動心了,透過身旁朋友的信息去得知你是否安好,其實過得如何也不再是我需要去在乎的事了……

畢竟你不再是那個曾經令我著迷的存在。

只不過,當聽到你口氣很差的拒絕別人的心意時,還是忍不住心頭一震,好奇著那個能讓你拒絕一切的女孩是誰?

在我心中仍然是個疑問……

即便我不再對你有所心動,每當我和你對話時,還是不禁懷疑你心中的那個人,我是否曾經勝任過?

其實,剛開始我根本不敢大膽的懷疑這件事,我怕自己自作多情又擾亂了一切……直到身邊要好的朋友跟我問道:「欸xxx喜歡的人應該是妳吧?」

我接著說:「妳是認真的嗎?不要跟我亂開玩笑啦~」

朋友繼續說道:「我是真的很認真的在跟妳講。」

聞言,心想,原來除了自己以外,真的有人認為他也是喜歡我的……

當他跟我談話時,他的笑顏、他的聲音、他的回應,在我腦海裡總是揮之不去,即便現在的自己已不再喜歡著他,但那個片刻,我相信那個對我的眼神是不一樣的……

過了幾天之後,我正積極地想確認這件事時,有另一位朋友告知了我,他好像有了喜歡的人,而那個讓他拒絕一切的女孩___不是我。

後來,我還是會找他講話,找他聊天,只不過當我注視他的時候,那個神情不再一樣了……

此刻才發覺,我好像錯失掉當時可以問對方的機會、可以確認彼此心意的時機……

但又或許,讓我們錯得太完美,完美到連你都來不及發現……

發現我曾給過你的愛。

我想我們的劇本演完了,你把你的角色詮釋的讓我還無法抽離,沉醉其中……

不外乎,我也該蓋上劇本,去演繹一場屬於自己的人生。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2)


在愛情裡這種事多少都會發生過
怕問的原因應該是因為得知後發現那人不是你諸如此類
最糟的情況也許就是剛好是你......身邊的友人
這種滋味不好受阿
嫣然一定要好好把握下一個喔:D
2016-10-20 22:3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會的嗚嗚(#
正在努力中~
2016-11-13 22:29回覆
馬上就來 哈哈哈
錯過了 心裡都會有幾分的難過
但是 錯過了才會回憶過去的美好

記住這一次結果,如果有下一次的來臨
就不要再讓他錯過了! 

羽藤愛妳一百遍
2016-10-20 21:3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羽藤~我愛妳一千遍♡
我滿驚訝我跟他之間的轉變很大,人事物,甚至我眼中的他都漸漸變得不太一樣...不過還是朋友啦 只是覺得可惜 下一次一定要好好把握!!!!
2016-10-20 21:3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