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文名未想 之 逆推收藏破百慶賀文(中)

又過幾天,安喬氣色好了很多,除却心底對倪亞芯有些不同的感覺尚未釐清外,一切好像又回歸平時。

當然,這只是安喬的以為!

這邊,倪亞芯見安喬好得差不多了,就打算今晚回去把正事提一提,她不想干涉安喬的私事,也不想自己的原則一直被挑戰...

「安喬,我覺得我們需要談談!」

夜深歸來的安喬顯然有些意外作息規律的倪亞芯還在廳裡。

「什麼事?」安喬突然覺得有不好的預感。

「當初入住時我已經明確說過不准把陌生人往家裡帶,除卻前些日子讓我撞個正著那次,妳先前又已經犯了幾回了,我看妳身體也好得差不多、工作也算穩定了,是不是該自己找間房了?」倪亞芯一臉面癱說得一點也不委婉

「我...」安喬還想開口替自己反駁

倪亞芯見狀挑了挑眉眼,盯著她等著下文;可安喬一直結巴說不出個所以然...

最終,安喬只得敗陣,應了下來。

直到倪亞芯走進房裡,一個眼神再也沒分給她,才氣餒的坐在沙發上。

想她安喬能言善道、鬼扯功夫一流,方才卻未能給自己一個藉口留下...

『留下?自己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

「對啊!我為什麼要留下?對著倪亞芯那個面癱一點兒趣味都沒有!」安喬自言自語的道

這麼一想,自己好像搬出去才是對的!也就沒了那一開始的失落感。

很快地,安喬就給自己找好了房子搬走了;跟倪亞芯自然也是再沒理由碰頭,兩人的交集回歸平行線。

******************************

然而,兩人似乎緣份還不到盡頭。

莫約半年後,倪亞芯便在一場商業酒會上又見到了安喬。

安喬一樣是那麼亮眼的存在;只見她挽著一個打扮中性的女人跟其他人有說有笑的,倪亞芯不確定安喬有沒有看見自己,不過她也沒有想過去打招呼的意思。

「這風頭一過,安喬靠著自己的交際手腕又爬回那個同等的位子了。」米琪挽著葉璃走來,順著倪亞芯的目光看了過去,悠悠的說。

「不語置評。」倪亞芯一臉淡然的說。

一場酒會下來,兩人并沒有交集,直到接近尾聲,倪亞芯在廁所撞見安喬和那個女人在隔間裡打得火熱。

倪亞芯也不是故意要聽人牆角...一開始聲音不大、且確實有些熟悉,可倪亞芯當下沒做多想,就是單純在馬桶上多坐了會兒快速回了些訊息晚了一點出去...誰知道一開門就見兩人的慾火從隔間裡延燒到了隔間外,這門一開三人視線撞個正著。

兩人情到深處、衣衫不整定格的模樣有些滑稽;而面對兩個主角的錯愕,倪亞芯依然是淡定的一臉面癱,絲毫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樣子。

「我洗個手就走,妳們繼續!」倪亞芯說完,走到一旁,快速洗了洗手就瀟灑的直接走出廁所。

之後,散了酒宴回了家,睡覺前倪亞芯收到了一則訊息。

"我跟她不是妳想的那樣"

傳送者是安喬。

倪亞芯皺起眉頭,有些不解。

思考了半天也不知道該回什麼,索性睡覺去了,也沒再理會。

再見那位是一個月後的一場合作會議上。

原來,那天同安喬在廁所的人是年氏新上任的總經理-年文靜。

倪亞芯像是沒見過這人似的,客套的端杯咖啡給人就回了位子上繼續準備會議資料;葉璃還在別間會議室裡開會,此時這間會議室除了倪亞芯,就剩年文靜和她的秘書。

年文靜盯了倪亞芯好一會兒,才開口問道「倪秘書,我們是不是在哪見過面?」

倪亞芯聞言抬頭,「是的,一個月前的一場酒會上,我們有過一面之緣;只是那時眼拙沒能認出年總。」

「妳認識安喬?」

「貴公司的安經理曾經任職於葉氏,自然是認識的。」對於年文靜的問題,倪亞芯顯然是避重就輕的回答。

「那...不知道...倪秘書對安喬的喜好了解多少呢?」

「恐怕要讓年總失望了,我與安經理只是一般同事關係,并未深交。」

「是嗎…老實說,我追求她已經好一陣子了,始終不見她鬆口,那天我們的一面之緣,看安喬的神情,我還以為能從倪秘書口中得些情報呢!」年文靜絲毫不介意還有其他人在場,話說得很是直白。

倪亞芯心裡納悶、眼神裡看不出任何波瀾,只淡淡的道「愛莫能助。」

都已經在廁所裡撩起來了,還在意鬆不鬆口嗎?

怪哉!

***************************

「二貨!」

「二貨!」

公園裡,倪亞芯邊跑邊叫著”二貨!”

二貨是葉璃家養的狗,葉璃這兩天帶著米琪出國度假了,把狗寄放在自己這兒。

倪亞芯趁著傍晚涼爽些帶著狗出來散步,本來這狗挺乖的,一直乖乖走在身邊,就是不曉得見到了什麼,突然竄了出去,惹得倪亞芯滿公園的找狗。

「二貨!你在這兒阿!」倪亞芯大老遠就見二貨背影坐在路邊,也不曉得看什麼、尾巴搖阿搖的看得很歡喜、很認真!

走近一看...這隻名叫二貨的阿拉斯加雪橇犬,正盯著一隻看起來才幾個月大的法國鬥牛犬流著口水、搖尾巴...乍看之下好像再說牠看起來很好吃、挺想張嘴一頭咬下的...

「唔...我的饅頭...走開啦!」

一個轉頭,還有個女孩子跌坐在地...哭哭啼啼的...聲音聽著還有些耳熟...

「....是安經理阿」倪亞芯因為聲音聽著耳熟,認真瞄了瞄、這才發現這人不就是安喬嗎

「!!!」安喬一聽聲音,連忙抬起頭,好像看見救星那樣,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抓著倪亞芯的手道「倪秘書!快點!救救我家饅頭!那隻大狗要吃掉牠了!!」

「....」倪亞芯略為無語,再轉頭看看那頭的二貨...已經舉起腳再撥弄那隻被叫做饅頭的小法鬥了,那畫面老實說...挺逗的...

因為法鬥犬小時候頭的比例會比較大,走起路來難免會有些偏移...又讓大狗二貨這麼一撥弄...站都站不太穩,只能跌坐在地上...

「二貨!那東西不能吃!」倪亞芯對著二貨正色道,邊蹲下去把小法鬥從二貨的口水灘中撈出來...

「這是妳的狗?」倪亞芯抱著小法鬥走近安喬

「恩...我前些日子剛領養的...」安喬迫不及待伸手就抱過自己家的饅頭!

「阿!!!把那大狗趕走!!」眼看小法鬥被抱走,二貨沒玩夠,又跟著倪亞芯後邊想要靠近,安喬見狀拉開嗓就叫

「二貨!坐下!」倪亞芯對著二貨下命令,就見二貨真乖乖坐下,就是眼睛還死盯著小法鬥...口水還是止不住...

這會兒,倪亞芯才明白過來了,安喬怕大狗吶...

「好了、好了!小狗也還妳了,我這就把二貨帶走!妳別叫了!」倪亞芯有些無奈

「二貨!回家了!」倪亞芯怕這狗又亂竄,把狗鍊給栓上,牽著狗就要離開

「等...等...」安喬像是想到什麼,連忙又叫住了準備離去的倪亞芯

「嗯?」

「剛...剛剛被妳的狗從旁邊竄出來一嚇...我腳扭了...」安喬欲言又止的說得很小聲「能不能...麻煩妳...送我回去...」

「....」倪亞芯瞧了瞧...這不扭到才奇怪...有人溜狗穿高跟鞋的嗎...

「還行吧?能不能站?」倪亞芯見安喬腳傷處已經腫得不像話了,常年面癱的臉居然也不由得皺起眉頭。

「唔...」安喬一聽,扶著一旁的欄杆吃力地從地上站了起來,從緩慢的速度和臉上表情看來...確實難受的緊吶...

「啊!!!不要過來!」

倪亞芯見她真難受就要走過去扶她,連帶手上牽著的二貨也跟著靠過去了,嚇得安喬又是一陣尖叫

「二貨牠不會亂咬人的!」倪亞芯被吼得耳朵有些難受,淡淡的道

倪亞芯看了看目前的情況,安喬腳腫得跟麵龜一樣,肯定是走不了了...

自己如果抱著她走,就沒手牽住二貨了,萬一等等又看見什麼東西亂竄可就麻煩了;加上安喬懷裡還抱著一隻小狗呢!

想來想去,蹲下把二貨的狗鍊給鬆了鬆,又繞了幾下,弄出一個小背帶!

把小法鬥給套在了二貨背上,二貨是大型犬,即便還不算成犬,小法鬥短手短腳的讓牠背著也是綽綽有餘的!

而且...看起來,二貨還挺開心的...

然後倪亞芯在蹲下,把安喬給背了起來,一手托著安喬、一手牽著二貨。

「唉!我看妳腳腫得利害,我先背妳去讓醫生瞧瞧吧!萬一傷到骨頭就不好了!」

「阿...能不能不要去...我怕疼...」

「若是不處理...我怕妳這腳有個萬一、給廢了!」倪亞芯依然繃著臉說道

「那...看就看吧...」安喬有些沒底氣...是了!傷成這樣,現在在人背上...想跑也沒得跑阿...

走了好一會兒,安喬覺得兩人不說話怪尷尬的...決定開口聊點什麼!

「唉!妳什麼時候養狗了!」

「這狗是葉璃家的,她跟米琪出國了,寄放在我家幾天!」

「這狗取的什麼名字,居然叫二貨!」

「這個阿...其實是因為葉璃那傢伙覺得二哈怪蠢萌的,也跟著學人家、想養一隻來逗...不過估計是分不清楚阿拉斯加雪橇犬跟西伯利亞雪橇犬的差別給買錯了...這隻除了名字逗了點、偶發性蠢了點、平時還是一臉精明樣的!」

「不都差不多嗎?」

「差多了!阿拉斯加雪橇犬是大型犬,且毛也比較長、比較蓬鬆、尾巴也不翹;一般的哈士奇都是指西伯利亞雪橇犬,是中小型犬。」

....

....

整個路程,兩人的話題都繞在狗上;向來不多話的倪亞芯難得打開話夾子、聊了很多!

安喬這才發現,倪亞芯也是有能聊的時候。

***************************

按著安喬給指的路,倪亞芯一路背著安喬回去。

才剛走道門口,就聽到門衛說年總等安喬有段時間了。

「年總,晚上好。」走到門口,倪亞芯主動開口打招呼,背上的安喬此時的臉色可說是相當不悅,不過倪亞芯又不可能把頭360度轉,自然是不知道的。

倪亞芯看不到,聽到動靜抬頭的年文靜可是看的清楚。

「妳們怎麼會在一塊兒!」年文靜沒有回應倪亞芯,視線是看向還在倪亞芯背上的安喬,口吻略是不滿。

「不關妳的事!」

「因為...」

倪亞芯剛要開口解釋,卻聽背上的安喬口氣不佳的回了年文靜,這會兒她才意識到氣氛不大對...

「ㄜ...我們只是剛好在公園遇上,安經理腳受傷了我就送她回來了!」倪亞芯不想淌混水只得快速地解釋著,接著又回頭跟安喬說道「既然已經將安經理送到家,那我就先走了!」放下安喬、將小法鬥從二貨背上抱下來塞回安喬懷裡,也不管二貨還痴痴地望著、拉著牠就快速離開了現場。

回家後倪亞芯也沒有把事情放在心上,料理完二貨就依然是規律的照表操課。

兩天後...

葉璃出國,連帶倪亞芯這些天也可以省去加班,準點就離開公司;倪亞芯表示這種小日子挺好~

才剛準備往電梯走,包裡卻傳來了自己的手機鈴聲...

「安喬?」倪亞芯看著來電顯示...不解地小聲嘟嚷道「能有什麼事阿...」

「喂!」倪亞芯還是滑開了接通鍵

「倪秘書...」開頭就是安喬沒有元氣的聲音

「恩!我是!」

「我家饅頭這兩天都不吃不喝...還一直縮在牆角搞自閉...我有點擔心吶...想妳有沒有認識的獸醫院可以介紹啊...」

「嗯...這時間點一般獸醫院都休息了,不過我倒是有朋友是獸醫,要不我幫妳聯絡看看?」

「真的嗎!太謝謝妳了!」

掛掉電話,倪亞芯馬上又撥了一組號碼出去...

「喂!安經理,我已經跟我朋友稍微提了一下,我朋友說可以先看看狗的情況,如果真的生病了、需要用到醫療器具明天再跑一趟獸醫院。」倪亞芯得了話,立馬回撥給安喬。

「這樣阿,好阿,那我要把狗帶到哪去讓她看?」

「妳腳好點了嗎?要不,我帶我朋友過去妳那吧?方便嗎?」倪亞芯想了想,安喬的腳傷可能還沒好全,還是別太長走動好了,免得一個不小心又傷了第二回。

「恩,腳好多了!不過還是有點腫;那就麻煩妳們跑一趟了!謝謝!」

叮咚!叮咚!

一小時後,倪亞芯就帶著朋友到安喬家裡

獸醫見了安喬稍稍點頭算是打了招呼,等安喬將狗抱出來,獸醫熟練地拿著聽診器作業、一下子又將饅頭擺放成各種姿勢檢查。

「安小姐,這小狗看起來是健康的沒什麼問題。」獸醫做完了一系列的檢查,給了安喬一個沒問題的答案。

「可是牠已經不吃不喝兩天了...」安喬很是擔心

「恩...這狗應該剛斷奶不久吧,還很小。什麼時候領回家的?」獸醫想了想,開口問道

「恩!這狗大概3、4個月大,上禮拜剛領回家...」

「這狗生理上是沒問題,可能是心理上有些不適應,離了媽媽來到陌生環境本來就需要一點時間適應。」

「可是牠剛來那兩天還挺好的呀」

「那就看這兩天是不是有發生什麼事情,導致小狗心理上有些陰影,像是大聲斥喝啦、動不動就有什麼東西嚇到牠,導致牠因為害怕食慾不振。」獸醫看了看被放下地的小狗,又自顧的跑回角落縮著,小眼神完全沒有這時期好奇小狗的活潑。

「....」聽到獸醫這麼說,安喬像是想到了什麼,一時間答不上話...

看這樣子,在場大家心裡都有底了,卻也都選擇沒有點破。

「安經理,我看這些飼料好像不太適合饅頭這時期阿;阿莫給她推薦幾款適合的吧?」倪亞芯岔開了話題;她看那些飼料的包裝上是標榜成犬用的,饅頭還小,不太適合;不過畢竟她也不是專業的,便把獸醫給推了上去。

一聽倪亞芯的話,獸醫也看了幾眼飼料袋「確實不那麼合適。」

獸醫又簡單跟安喬交代幾句就離開了。

***************************

「喂?倪秘書?」

「安經理?」

既上次饅頭食慾不振之後,兩人又是幾近恢復沒有聯絡的平日。

這會兒,倪亞芯正忙著整理資料,手機一響看也沒看就接了起來;聽見了熟悉的聲音,頓了頓

「恩!」

「饅頭的情況有好多了嗎?」

倪亞芯夾著電話有些不方便動作,想著反正現在葉璃也不在,索性將手機開擴音放在一旁對話

「妳現在很忙嗎?」安喬沒有回答問題,倒是聽見擴音那邊傳來的陣陣打字聲跟翻閱文件的聲音

「阿,有點,我正在給葉總準備年度會議資料!」倪亞芯老實的說著,後來想了想又問「有事?」

「也沒什麼啦,就是前些日子麻煩妳這麼多...我想請妳吃頓飯,問問妳這兩天有沒有空」安喬有些吞吞吐吐的

「沒什麼,舉手之勞妳不用在意...」倪亞芯聽完就要婉拒

「不行!」那頭安喬聽出倪亞芯的意思,連忙插嘴、堅持道

「......」一時間電話這頭的倪亞芯起了疑心,不知道為什麼幾乎是下意識就覺得有問題

「妳...還有其他事?」放下手邊的工作,倪亞芯關掉擴音、重新拿起手機

「....」被拆穿的安喬無語...

「沒事我掛了。」倪亞芯不喜歡這樣,有種又要被利用的討厭感覺。

「別阿!我...我能不能把饅頭寄養再妳那一陣子...」安喬一聽倪亞芯的語氣又跟先前冷冰冰的那樣就急了,難保倪亞芯掛了電話就不想再接自己的來電了;著急的把目的講了出來。

「理由!?」倪亞芯問道

「.....」安喬下意識不想說出真正的原因,可與其說謊被拆穿...

安喬猶豫著...最終還是無奈開口道「文靜不喜歡狗...先前那陣子我們又因為一些事吵架,饅頭就是那陣子開始變得憂鬱...」

饅頭感受的出來年總不喜歡牠,兩人又恰好在那時機點爭吵,小狗再陌生環境已經很不安,又以為主人的大小聲是因為自己的錯,所以心情受影響了嗎...

倪亞芯想了想,覺得自己的推理很有可能;秉著愛狗的心思,倪亞芯決定應下「妳要送牠過來,還是我過去接牠。」

倪亞芯鬆口,安喬終於是鬆了口氣...她是也真心喜歡饅頭,做不出隨意丟棄這種事...

「謝謝妳...我晚些時候,連同饅頭的飼料那些一併給妳送到家裡吧?」

「我這些天都會在公司加班到很晚,妳送到公司來吧,我再下去跟妳拿。」倪亞芯想著讓饅頭陪自己加班一次應該沒關係吧,葉璃那傢伙應該不會介意的。

就這樣,葉璃開完董事會,一開門就見一隻白呼呼的東西,趴在自己辦公桌上,頭的比例很大...活像搖頭公仔...

「倪亞芯...可以跟我解釋一下怎回事嗎...」葉璃指著自己桌上那坨沒元氣的東西...

「哦!是安經理的狗,說是要寄養在我這兒一陣子。妳知道的,我這些天沒日沒夜的都在公司給妳弄年度會議的東西,只好先讓她送到公司了。」倪亞芯頭也沒抬,自顧的說;突然又想到什麼,抬頭又補了一句「哦~妳家二貨還挺喜歡那隻小狗的!」

「安喬!?妳又跟安喬搞上了?」葉璃抓住了關鍵字

「什麼搞上了?能不能好好講話了妳!」倪亞芯停下動作,皺起眉頭

隨後,倪亞芯又說道「上回,年總來時有提過她在追安經理,看這樣子,該是成了吧。」言下之意,安喬是年文靜的人,跟她沒有關係。

「....」葉璃盯著倪亞芯沒說話,她知道倪亞芯因為自身原則問題,絕對不可能去當小三或老王;可是好不容易跟安喬沒了連絡,怎又搭上線了呢!

葉璃不知道,這還是自家的二貨牽的線...

張了張嘴又把話嚥了下去;最後,葉璃眼睛又一瞄黑著臉問了「那為什麼這傢伙非得趴我桌上」

「妳也看見了,那隻狗小不嚨咚的,怕在地上給踩了!而且那種狗怕熱的很,妳這辦公室鋪了地毯、那頭桌上又擺了吃的;我這桌上除了文件、電腦都沒位子了,只好先放妳桌上囉!」倪亞芯分析的很有道理...

葉璃先是被倪亞芯的一長串的話唬得一愣一愣的,總覺得哪怪...看了看辦公室,也確實如此...

走到位子前,看了眼這隻小法鬥,哎呀!不看正面還好!一看...

「天阿!!!倪亞芯,這狗頭怎麼比例差這麼多,好蠢!好可愛呀!」葉璃一整個少女心啊...

於是...葉璃盯著沒什麼元氣的饅頭,不斷翻弄著、看著牠那特殊比例的身材,笑了一整天。

而倪亞芯對於好友的愚蠢,果斷選擇忽略....都說什麼樣的人養什麼樣的狗;二貨那傢伙偶發性的蠢跟葉璃肯定脫不了關係!

***************************

饅頭在倪亞芯的照顧下,很快恢復了活潑;加上常常跟二貨一起出遊,兩隻狗變成了好朋友。

說好的寄養一陣子,不知不覺過了三個月...期間,一開始安喬還會發發訊息要求倪亞芯給饅頭拍個照傳給她看看,再後來兩人又是沒有聯絡的狀態,整整三個月安喬也沒有一次來見過自家的法鬥。

「唉!倪秘書,妳看到前幾天的報導沒?」一上班,倪亞芯就遇上了行銷部的經理

「恩!」

「希望不會影響年終阿!!!」經理哀嚎著,怎麼偏偏在發獎金前呢!

倪亞芯沒有理會行銷部經理的崩潰,倒是若有所思的在放空。

事發原因是年文靜今年不知道走了什麼倒楣運,先是被報出是個LES後來又被報出玩很大、官商勾結、仗勢欺人...等等負面新聞。

這年頭當個能幹的高知名度LES不稀奇,一攤上一兩個想紅的,分分鐘讓你紅到發紫都行。

消息一出,年氏形象下滑,現下年關近了,很多公司的資金已經預備在下個年度;事情被這麼一捅,年氏自己差點週轉不過來不說;連同多家合作廠商也備受影響,葉氏也是其一;葉璃第一時間已經讓公關團隊去處理了。

對於公司來說,年氏還只是一個小咖合作商,利益上影響不大;難搞的是那些抓準機會就一直想把葉璃拉下台的其他董事,所以這些天兩人又是在辦公室裡忙得雞飛狗跳的。

葉氏這頭,到底沒造成多大損失,過了幾天風頭就消停了...這會兒倪亞芯卻是想起了安喬...

畢竟安喬先前可是在與年文靜交往,不知道這些事情...對她有沒有影響...

倪亞芯考慮了很久,很難得的...在這天下班後,她決定打電話慰問一下安喬。

當電話撥通,可卻是聽到已停話的機械聲...倪亞芯也是醉了...

別無他法,倪亞芯當下就驅車前往印象中的那個小區;然而這次車都還沒開進去就讓警衛給攔了...

原因無他,這小區本來就是年文靜的;早在那回帶獸醫過來那次年文靜又在後邊遇上,她回頭就告知警衛要攔下倪亞芯,只是之後倪亞芯也沒再來過,自然是現在才知道的了。

倪亞芯都不知道年文靜把自己當成賊了...

不過至少也知道了,安喬早在事件爆發前就搬離這小區了,八卦的警衛還說到期間內已經見過幾個不同的女人進駐過了...

「安喬已經搬離了小區,那麼也很有可能離開了年氏...」回家的路上,倪亞芯邊開車邊嘟嚷著,想了想還是拿出手機撥了一組號碼,「FIFI能不能幫我找個人。」

手裡拿著FIFI傳來的地址,倪亞芯越走眉頭皺得越是緊。

耳邊充斥著吵雜的音樂聲,這一區是有名的娛樂區,越夜越熱鬧;倪亞芯僅在唸書時和葉璃她們幾個來見識過幾回,終究是不喜歡這種龍蛇混雜的地方,滿足了好奇心就沒在來過了。

走進了店裡,在滿是跳舞人潮的店裡要找一個人真是難為她了,又不好打擾安喬工作,想了想明天剛好是假日、打定主意坐在吧台直到人家打烊了...

「安喬,有個客人等妳很久了。」老闆親自走過來給安喬打了招呼

安喬未明,但還是順著方向朝吧台看去,是倪亞芯!

不知道為何,安喬下意識想從後門逃離....

倪亞芯沒有給她這個機會,方才跟安喬對上眼那時,她就已經朝安喬走了過來。

「倪秘書...」安喬有些不安的閃躲

「好久不見,安經理!」倪亞芯對於安喬的閃躲有些不解,但沒有放在心上,只道「我餓了,不知道之前欠我的那頓飯還算不算?」

「妳...我...」倪亞芯的不著調讓安喬一時間不知道如何回應

「吃永和豆漿?」倪亞芯側頭詢問

「恩...好阿...」

「倪秘書怎麼知道我在這兒的」在車上,安喬略顯不安的問

「年總的事兒,妳看見新聞了吧?我本想打電話慰問妳一下,發現妳手機停掉了;開車到小區又讓警衛給攔了下來;不得已只好讓朋友幫我查查了,希望妳不會介意。」

「我跟年總撕破臉了。」安喬小聲地說

「恩!那怎麼沒想把饅頭接回去?」

「我沒了工作...又被年文靜趕了出來,現在租的房子不准養寵物...」安喬小心翼翼的說著苦衷

「這樣阿,饅頭現在被我養得肥滋滋、不過或許是因為常跟二貨在一塊兒,比起那些容易犯懶的法鬥,活動力算大的了。」倪亞芯沒有多做糾纏,簡單的說了饅頭的生活日常

「妳怎麼跑到這種地方工作」繞了一大圈,吃過了東西在送安喬回家的路上,倪亞芯還是問了出口

「呵...不就是和她分手時、當場下了她的面子...又被封殺了唄」安喬苦笑,又接著說「年關要到了,我回去總得有些名堂阿...短時間內不往這加緊賺,哪能湊出什麼數...」

對於安喬的自白,倪亞芯沒有在多話,一路上兩人就是安靜的聽著廣播。

「安喬,妳還是堅持要用妳那套方式嗎?」回去前,倪亞芯問了安喬這個問題

「.........」安喬一時間答不上話...盯著倪亞芯看,卻沒有從這面癱臉上看出什麼

兩人就這樣看了一會兒,就互道再見了。

************作者君有話說************

擠阿擠,總算是讓我弄出一篇了...

可是怎麼越寫越長咧...朕深感無奈...

儼然成了一篇短文集阿((扶額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