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電影-你的名字

首先,我先來說為何我會知道這部影片,聽到同學之間口耳相傳,互相訴說著考完之後,要一起去欣賞一部名叫「你的名字」的電影,我就勾起的好奇之心,回家立刻上網一查,按下預告片,頓時就被作者新海城的畫風吸引了魂,一點開預告片就一發不可收拾,一個下定決心立即去訂電影票,上映的第一天,口碑場就去電影院觀賞一探究竟。

女主角三葉與男主角瀧,在睡覺之際會交換靈魂,換言之,就是三葉會進到瀧的身體裡,而瀧也會進到三葉的身體裡。他們開始互相體驗彼此的生活,一周內2到3次,不定時的互換,為了不造成對方的困擾,他們開始訂下條約,要彼此遵守規定,希望維持正常的生活,中間當然也發生了許多事情,使大家啼笑皆非,像是「我是誰?你是誰?我的教室在哪?我在那裡打工?...   ...又或者是三葉突然不會綁頭髮,一頭亂髮去上課,瀧突然想去咖啡館品嘗下午茶,總總的行為,都讓兩人身邊的好朋友匪夷所思,朋友們都說『你昨天的行為好像換個人似的?』」

當我做著如夢似幻的真實人生,又有誰會相信,在茫茫人海中,我追尋著那個你的存在,但當別人都說這是我的幻想,我依舊不妥協。

當我們一眼看在彼此,一定馬上就能認出來,因為我過著的是你的人生,但...你是誰?

我們會因時間的流逝,在記憶中你的名字都不記得了,但我一看到你就知道你是我熟悉得那個人...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這部真的很好看 !
讓我想起一首歌詞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我會是在哪裡 ?」
我覺得男女主角碰再一起 實在太幸運了
新海城可能是怕劇情只有愛情太鬆散 於是加個彗星撞地球 
拯救女主小鎮的劇情吧 ! 總之他真的很厲害繼宮崎駿破一百億(日幣)票房紀錄
看完這部後走在路上不禁讓我覺得 路人甲乙丙丁以後還會不會相遇
又或者是跟未來的配偶擦肩而過 
另外 新海誠 有一部叫 秒速五厘米 的也極力大推
我是看那部才認識新海誠的
 
2016-11-03 20:5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你的名字真的很好看
謝謝你我也會去看其他新海誠的電影
2016-11-03 23:04回覆
嗚喔!
你的名字

偽傑在第一次看的時候有好幾個片段讓男兒淚不爭氣的流下來呢

至於詳細劇情發展,要有美德的不要劇透好,所以我也不多說了

時間軸的鋪成實在讓我覺得太神奇了

不知不覺串聯起的故事

在最後爆發!瞬間把感動的故事加入了極為熱血的發展

恭喜Ginny也看完這齣星海誠的電影

如果有興趣,星海誠還有拍過很多其他的電影

像是 雲之彼端 約定的地方、追逐繁星的孩子、言葉之庭等等

話說言葉之庭偽傑還沒看過呢,看來是該找機會來看看了
2016-10-15 13:4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好喔!謝謝你
2016-10-16 11:1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