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夢魔(奇幻向金泰亨BG)

      夢魔,在夢中以姣好的外貌出現,誘惑人類與之交媾姦淫,並吸取精氣的下級惡魔。

      男性夢魔名為incubus,多以美少年形象出現,會在睡夢中與對象發生關係後注入白濁,使女子誕下惡魔之子。----日文版Wiki資料

      她在夢中目睹一個生命活生生的殞落。

      赤腳走進那個不存在人間、色彩斑斕的如畫森林後,她遇上了那個頭上長著一雙暗色長角,只披著一襲輕薄黑紗,布料之下線條有力的肉體若隱若現的魅惑少年。有個少女在熱烈的交媾後以如痴如醉的神情在少年懷裡逐漸失去氣息,而少年僅僅只是面無表情的鬆開她蒼白如紙的胴體讓她輕輕落在地,像是凋零的花般。

 

      他注意到闖入者而向她走近,在這短短的時間他身上大量的資訊湧進她的感官裡。像是他輕盈的如同沒有重量的步伐、他異常高挑而給人壓迫感的身材、還有那張足以奪取天下人心的絕美容顏。

 

      「妳為什麼,擅闖別人的夢?」他開口時已經站定在她面前,輕輕用纖長而骨節明顯的手指勾起她的下巴輕佻的端詳她。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來到這裡。」在半小時之前她還想著要結束生命的,從家裡附近那河水汙濁不見底的河堤縱身跳下後,她順著水流載浮載沉昏昏沉沉的漂流到這裡,但卻不懂為什麼,從那一片泥濘爬上岸後,她的身上卻一塵不染、毫無髒汙。

 

      這裡是天堂嗎?是地獄嗎?或是初死亡的靈魂暫時的駐足處?

 

      「嗯.......是個迷路的羔羊呢?」少年頗有興趣的勾起嘴笑了起來,嘴角兩側銳利的犬齒閃耀著剔透的白光,似乎還隱隱透著微弱的血色。他看著持續觀察他,什麼反應都沒有的她,忽地掐著她的頸子將她壓在樹幹邊吻了上去,他用讓人銷魂而熟練的技巧與她唇舌交纏,唾液在彼此之間牽扯出細細銀絲,但在他停下那個激烈的吻後,卻發現少女的表情依舊漠然。「原來是這樣嗎..........?好可憐。」他仔細觀察後一臉了然於心。

      「送妳回去吧,這不是妳該亂闖的地方。」在他像催眠般在她眼前反覆比劃了幾個難以理解的手勢後,她感受到太陽穴劇痛得讓她蹲下了身抱著頭,然後就在他週身的放射狀強烈金色光芒中暈眩過去。「我叫金泰亨.........記住我的名字吧,也許哪天會再相遇的。」那是她最後,進入腦子裡的訊息。

 

      再醒來時她已經身在醫院,難聞的藥味充斥著整個空間,她感受到空間裡還有其他人,於是持續緊閉著雙眼假裝熟睡,只豎起了耳朵接收週邊的資訊。

      「這孩子到底怎麼回事...........怎麼又幹出了這麼恐怖的事.............」接近房門口的養母用手帕摀著口鼻狠狠的啜泣,聲音激動得即使隔著一層布料依舊清晰。

      「不祥的孩子啊........令人頭痛的孩子啊...........如果死了也就算了...........但現在卻.............」養父在一旁拍著養母的背稍作安撫,嘴裡也不住的嘆氣埋怨。

      「...........」她淡然的聽著那些詛咒她、責備她的字句竄入耳,卻仍然沒有任何一點痛楚的感覺。

 

      少女的名字叫裴瑟貞,天生就患有情感障礙,不具有任何情緒、沒有任何情感,也因此發生了什麼事都不會產生任何表情。

      在要上幼稚園的年紀時,父母就因她不像一般孩子般純真無邪,活潑爛漫,畏懼於她那異於常人的淡定與早熟之姿,於是毫不留情的將她遺棄在路邊,但上天卻不是對她全然殘酷的,雖然她沒有一般孩子的童真,但她卻擁有比世界上任何孩子都還要美麗絕倫的臉龐,也因此,她很快的就被社工發現,很快的就找到新的家庭願意收養安置她。

      在初始一切都是美好的,她在養父母的愛裡健康而衣食無缺的成長,但當瑟貞漸漸長大,養父母逐漸發現她與同齡孩子的不同之處,發現她除了情感喪失之外,對善惡甚至道德的分辨也與常人相異,他們便不由自主的開始疏遠她,甚至頻頻將她送往精神科作治療。她開始與藥物為伍,在繁複而無聊的診療計畫中與醫生開始了一次又一次毫無意義的對答。

      她走不進人群裡,就學時期也總被認為是個奇怪的存在而被排擠霸凌,回到家中後也不被父母關懷與寵愛。

 

      於是她迷上了書籍,在書籍裡找到了一個又一個奇幻而瑰麗的世界,也知道了.............結束這個無聊人生的方法,她嚮往著死去後另一個精神自由的世界,於是她縱身向下跳。

      她的確去了一個未知而令人好奇的平行空間,卻不如所願的依舊被送回這個她極欲逃避的世界。

 

      那天她披著浴巾縮在椅子上在家裡看著新聞頻道,一個特殊的標題引起了她的興趣,她將聲音轉大,邊擦拭著濕淋淋的長髮,邊聽主播面色凝重的描述事件。

      「震驚全國的離奇死亡事件    探究青少年背後過於壓抑而反噬的慾望」

      事件內容大約是,從幾個月前便不斷有少女離奇在家中死亡,而死亡時的模樣皆是赤裸下身,淌流著愛液,以剛剛才經過一場瘋狂而激烈的交媾的模樣死去,但凌亂的房內卻找不出任何外來者的訊息,更詭異的是,少女們的遺容都是帶著滿足且毫無怨恨的淺笑而離開。

 

      究竟是過度而不健康的自瀆導致的死亡?

      還是有什麼東西冥冥之中在作祟?

 

      她在此時回想起了那天那個美得不可方物的少年,想起了他曾告訴她他的名字。

 

      金泰亨....................

 

      她想起在他壞裡斷氣的少女,跟嗜血的新聞畫面裡那些一具具有著安祥遺容的屍體連結起來。

 

      所以你................到底是什麼人.....................?

      這一切,都是你所為嗎?

 

 

------待續------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