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竹居是個大懶人

簡易自介:

忙起來會沒時間的服務業,不愛江山愛美人……聽聽就好,最近除了熱情低落以外,就是忙著自己生活的人。

上次更新作品是2015/06/28,在現在已死掉的網站上作更新的,大概這麼懶。

或許是尋求認同,也或許是不甘寂寞,發表小說放在網路世界的角落,期待著有人看到、有人喝采、贊助生活之類的不切實際夢想。

但是就算沒有那些,我還是想發表呢,這到底算什麼心態啊?

聽我碎碎念完之後不用特別回應,雖然很想來討拍,可是這篇目的卻不是來討拍的,而是說明文。

三十三代表著有之前的章節,雖然我是個懶人,該有的部分如果有人想看,我才會抽空放上去的,畢竟只要稍微修改一下原稿就行。

唯一的缺點就是全稿子目前都是十八禁的,確認站內審核的方式後發現就連人物設定也都是十八禁,而且還是那種肉湯很薄,味道很淡的擦邊。

武戲寫起來對我是最麻煩的,因為準備要花很久寫出來的份量卻不到準備量的十分之一,偏偏省略會變得很奇怪,不得不加一些。

不用推薦我看別人的作品,因為好的會影響我,難免會寫出像那好作品的部分(現在已經夠多了),壞的會看得很難過。

只是如果你推薦過三次以上的話,我還是會去看一看的,然後還會忍住寫心得的衝動吧。

最後,感謝你抽空看完這篇文,發自內心地祝福你。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