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想這是單戀,不是暗戀。

深夜十二點,我站在家中陽台望著遙遠的的那顆星星,是一顆不停閃爍的星,我望著他,卻說不出任何的話語,明明思念早已氾濫,卻連一滴眼淚也不肯滴下,不是我太倔強,而是現實不容許我那麼做。

手上握著一杯剛泡好的咖啡,濃濃的咖啡香慢慢往四周飄散,我將杯子舉起,靠近雙脣,輕輕啜飲了一口,「如果你還在,我們是否就能一同分享此時的喜悅呢?」我嘆息,因為這簡直就是痴人說夢話,他都早已離開了,怎麼可能還會和自己一起分享喜悅呢?

我放下杯子,從一旁搬來一張木椅,然後坐下,繼續望著那顆我永遠也勾不著的星。慢慢的,我和你的回憶再次湧上心頭。

記得嗎?當時的我小你一歲,你是學長,我是學妹。第一次遇見你,是在回家的路上,你騎單車,速度不快,因此我能將你的面容深深刻畫在我的腦海,尖挺的鼻子,輕薄的雙唇,濃密的眉毛,以及令我忘懷的眼眸。遇見你的當下,我的心似乎也交給了你,明明不是令人驚訝的外型,只是那股莫名的氣質,或許不該相信一見鍾情,但那時的我確實遇到了。

一見鍾情。

接下來的日子,天天期盼和你再次相遇,或許吸引力法則真的靈驗了,我們又再次相遇,同一個地方,同一個時間,我們又遇見了。後來,時常在學校裡碰頭,你不知道的是,在遇見你時,我的羞澀,在交叉點時,我的落寞,以及背對你時,我的偷偷竊喜。

時間飛逝。

你要畢業了。

我變得焦慮,為了珍惜和你相遇的日子和緣份,我開始走路回家,就希望在那個路口和你巧遇,果然實現了,因此我走得更勤,就只為了遇見了你。

很傻,我知道我的作為很傻。但我甘願為了你而傻。

後來在畢典上,我默默地看你步出禮堂,神采飛揚的模樣,是我對你最後的印象,如果可以,我願意當一個陌生人,靜靜的在你身後,為你祝福。

即使,你從來不知道我的存在。

*

因為"原來是你"要停更了,所以決定送上我下一篇故事的靈感來源,真人真事改編。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