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高校風雲》人物原型

將將~

今天決定來公開一下《高校風雲》三位主角(外加反派*1)的人物原型!

其實說「原型」是不正確的,因為這三個角色一開始不是按照這些真人去描寫,而是描寫到了一定程度之後才發現他們非常適合,所以好像稱作角色形象比較符合?

言歸正傳——

左上:IU,書中角色為宮芸。

宮芸的形象其實我找了很久,在好幾個台、韓星之間猶疑不決,最後決定她和IU是最相近的。為什麼呢?因為有追文的人(不管認不認真)都知道我們宮芸非常非常愛發呆,發呆的樣子還超可愛,莫名地就讓我想到了IU啊!

右上:南柱赫,書中角色為韓銘。

至於韓銘,則是找到了南柱赫。其實這個選擇非常迅速,幾乎是一秒鐘內就把兩人聯想起來的程度。南柱赫在學校2015和步步中的演出都讓我覺得他是個可以完美詮釋外貌溫柔,內心卻有一定城府的冷暖男(什麼東西)的人,因此毫不猶豫地選擇了他。

左下:T.O.P,書中角色為穆軒。

再來就是眾星拱月、受到的關愛和討論比韓銘多上了幾千幾萬倍(有沒有那麼誇張)的穆軒!他的形象,我也是完全不需要思考就想到了T.O.P。雖然知道T.O.P並不是穆軒這樣冷漠的個性,但是上面那張照片真的完全——我是說完全喔完全——捕捉了穆軒的眼神、臉型、髮色甚至於髮型,我看到照片的時候真的嚇了一跳,心裡想著——這不是我家彆扭軒嗎!

右下:李準基,書中角色為韓楓。

三個主角就交代到此,這邊同場加映了李準基喔霸——

就是韓楓啦!

那西裝的架勢、邪魅的桃花眼,不是韓楓是誰!

雖然不是主角,但是韓楓是我覺得非常非常有魅力的一個角色,說實話,寫他的時候常常覺得他的存在感已經強大到我無法掌握,甚至到了我完全不用思考,對白就會從他口中自己蹦出來的可怕程度。

誰知道呢?也許有天會以他為中心寫出一整部延伸作品也不一定。

好的,以上就是高校主要人物的形象,想說跟大家分享一下,希望沒有毀了讀者的腦補(汗

其實我還請人繪製了人物設定,等到回饋活動條件達標就會公開——是的我藉機宣傳得非常順。

最後,有人可能會問說,為什麼這些人物原型都是韓國人?

對不起對不起我除了歐美和韓國明星很熟之外,對台灣的明星著實不太熟悉,我愛台灣我愛台灣對不起QQ

最後的最後,謝謝所有支持了高校的讀者們,不管是潛水閱讀、收藏、留言或是投珠的,都帶給我不可思議的力量!當然,如果你/妳是無意間點進了這篇短文還讀到了這裡,除了謝謝之外,也想說:歡迎入坑(笑)。

回作家的PO

回應(5)


啊啊啊啊啊!準基歐巴啊
2017-10-30 16:3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嗨嗨伊伊又來煩人啦哈哈~~
艾比的頭貼好美喔,是個大美女呢,伊伊超愛xDD

話說艾比已經高三了啊...大伊伊兩歲的姊姊哈哈

艾比的英文感覺超好的啊,伊伊慘敗嗚嗚~~@@

哇,主角是帥哥美女耶~~

好啦,廢話不多說,艾比更文加油喔
2016-12-06 09:2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伊伊妳好
謝謝妳!妳也加油唷
2016-12-27 11:24回覆
不~~~跟我想的不一樣哇啊啊!
嗚嗚嗚…幻想破滅,噢等等,我還是繼續幻想好了(,,ㅎㅎ,,)
2016-10-10 20:5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啊啊啊啊啊啊對不起!請妳繼續幻想
2016-10-11 07:08回覆
哈哈哈艾比好可愛♥
謝謝你好用心地準備這篇介紹~ 
不過我第一眼看到,還以為左下跟右下應該要換過來呢XD
2016-10-10 15:4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哈謝謝妳來捧場XD
其實穆軒沒有邪氣,只是完完全全一顆冰塊,但是韓楓就是標準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妖孽相了
2016-10-10 15:49回覆

誒誒又是IUXDDD(?)
之前看過某本書的角色原設好像也是IU。
雖然我不認識她就是了哈哈。
倒是,覺得韓楓的形象是最像的欸,即使上面幾個明星我都是多半聽過但不熟><
但氣場韓楓最像,最讓人討厭的那種(什麼)
不過韓銘那張覺得有點太沒心機太萌了,那真的是陽光心機男嗎(不要吐槽啊混蛋)
穆軒的氣質有出來,雖然多少跟我想的又不太一樣了。

雖然上面留言充滿各種我的偏見(喂
但總的來說還是覺得Abby挑的很好嘿嘿。
因為我不認識他們,所以任何言論都是針對看到人對照書裡人物的感覺,沒有別的意思(超怕被粉絲罵的TT)

Abby 加油!
2016-10-09 22:3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IU其實蠻好套用的,畢竟是長得非常女主角的一個人(什麼
嘛,這就是韓銘可怕的地方囉,心機城府什麼的平常是真的完全看不出來的
韓楓很像很像很像吧!!!雖然令人討厭可是我一直被他電到T_T
咦咦!妳有別的軒的人選嗎?要不要跟我分享一下
謝謝啦,其實挑這些人不是根據他們私底下的個性而是完完全全在上面照片中呈現的形象;像是李準基平常其實是個心智年齡三歲的大嬰兒(?)呢
2016-10-10 01:27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