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來風展翅 陽陽灼灼

當風起,是否聽見其中的慈祥?

當風刮,是否聽見其中的期許?

當風歇,是否聽見其中的平凡?

烈陽曬,是炙烈的愛,萬物在燒灼中蓬勃,

烈陽炙,是光明的像,萬物印象在勇氣中。

烈陽掛,是永遠的生,萬物徜徉在安詳中。

來風展翅,陽陽灼灼   ------!

_______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5)


阿,不過建議藍可以截圖給 POPO 存證,或許這次可以算違規行為了?
2016-10-08 13:5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對啊!那真的很好吃喔!很簡單,如果藍身體可以的話,很方便喔。鹹稀飯的話,如果沒有剩下的,就是先把絞肉、薑、調味等放入電鍋煮好。鹹稀飯的部分好了以後,把要吃的量舀到另一個碗裡,然後把蛋直接打進去,不要拌他,直接再進電鍋蒸一下。順利的話,再打開電鍋的時候就是美美的完整黃白蒸蛋囉 <3 這時候將芝麻醬照喜好滴入,再現切青蔥段撒上,然後再滴一點陳年蘋果醋,健康美味(口水)

阿,吃的東西說太久。沒關係啦,藍,別理他了,我們繼續過我們的生活就好。美食重要(涎),今天決定去摩斯或肯德基吃些好久沒吃的炸雞和漢堡,藍也吃點美食吧,美食很棒的。
2016-10-08 12:5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在網友「愛玉異想」也就是橋下拾字那裡的留言區有一則惡意者的人身攻擊證據,指涉妳我有被害妄想症,或許妳可以去看一下。
2016-10-08 05:3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好像很好吃!我是說妳的簡介
2016-10-08 04:5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作畫的時候是否會想到這些文字?
或是寫文時,會聯覺到畫筆的觸感?
2016-10-05 17:4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唔.......(思考)-"- 矛木沒有特別去注意耶,不過寫文的時候通常是寫下浮現在腦海的字句,畫的時候是畫下浮現在腦中的東西。不過兩邊的共通點是將想表達的事物一直放在心中,直到完成作品。

算是因為有想表達的東西浮現,接著文字或畫面浮現,然後「 打印 」(? )出來的感覺。
2016-10-05 18:02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