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謊言者悖論[GL]

女孩側臥在床上,與女人眼波流轉的媚眼對視。

色澤亮麗的黑髮散在枕上,縷縷糾纏。

「老師,妳知道謊言者悖論嗎?」被吻得紅腫的唇吸引著D伸手觸碰,「知道呀。」她漫不經心地回答,困庸的聲線格外撩人。「一張卡片的正面A寫著:這張卡片背面寫的話是真的:可是翻過這張卡片,卡片的背面B卻寫著:這張卡片的正面寫的話是假的。」女孩拿開逗留在她唇上的手,將女人熱度適溫的指間牢牢纂在掌心裡。「這情況不就矛盾了嗎?假如A的話是真的,那B的話也是真的:但如果B的話是真的,那A不就是假的?這樣兩者都是不真不假囉?」D蹙起眉,煩躁地回問:「所以呢?」

女孩靜默地注視D幾秒後,忽然鬆開手,翻身下床。

「所以老師,妳真的喜歡我嗎?」女孩的聲音始終平靜,D看不見她背著自己的臉上,是什麼樣的神情。望著女孩裸露的纖細背脊,那光滑的肌膚在頭頂燈光的照耀下,一眼沉淪。「當然是真的......」D走到女孩身後,細細地吻上女孩的脖頸,女孩仰起頭,優美的頸項線條竟是在微微顫慄。

「可是老師,妳的身體告訴我是真的,妳的心卻分明顯示這一切都是虛假的......」D沒有聽見女孩輕風拂過般淡若無痕的呢喃,她的唇往下移,流連於絲綢那樣的觸感,「虛情假意......老師,到底什麼才是真的?」

說甚麼愛我愛我......無根基的語句是沒有真值的。她也絕對無法認同,內在矛盾是真的。

女人熟睡後,女孩為她蓋好薄毯,一記吻羽毛般落在D眉間。

女孩離開了

  ㊗   ㊗   ㊗   ㊗   ㊗   ㊗   ㊗   ㊗   ㊗   ㊗   ㊗   ㊗   ㊗   ㊗   ㊗   ㊗   ㊗   ㊗   ㊗   ㊗

祝教師節快樂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