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這是個爆炸頭勇者為什麼會拿著村長當武器打魔王的起因。

        我,居然被選為勇者了。

        那是個風和日麗的正午,我正在村子裡那開食品店的王大嬸那裡討幾個肉包子。還冒著白煙、剛出爐的熱呼呼、白嫩嫩的包子啊,掀開鬆軟厚實的麵皮,裡面那鮮美多汁的肉餡,還有沒被麵皮吸走的油滑肉汁,想到口水就要流下來了──

        但王大嬸不願意讓我用狗腿換。

        正當我邊嚥下不斷分泌出來的口水,邊用我那三寸不爛之舌跟王大嬸吹噓狗腿的好處時,一道雷直接從陽光普照的天空劈下來,更直接的是劈到我身上。

        那道雷沒有劈死我,某種酥麻而爽快的感覺從頭流竄至腳底,我被這酥麻感電得渾身禁不住顫動,真像是被美女全身按摩,麻癢之餘只有爽,半點痛都沒有,這真的是雷嗎?

        我就在王大嬸的面前抖了好幾秒,還爽得咧開嘴笑,看大嬸對我投射像看神經病一樣的眼神,就知道等下她一定會看我被電瘋了送幾個肉包子!

        電擊結束,我滿足的呼出一口氣,嘴裡冒出一口灰煙,就這麼吞雲吐霧地對著王大嬸露出自己最燦爛的微笑:「王姐姐,看在我被雷劈到的份上,就讓我用這隻狗腿跟你那十個包子交換嘛!」

        「年輕人。」長得非常有福相的王大嬸用她長著十根肥腸的雙手用力抓住我的肩膀,神情嚴肅地說:「恭喜你,成為勇者了。」

        ──什麼?

        「剛剛那道雷,就是傳說中的『勇者之雷』!只會在萬里無雲的時候出現,選中心目中的勇者,並為勇者改變體質,使他擁有與眾不同的身體能力!」

        王大嬸滔滔不絕、雙眼放光地跟我說明,害我以為自己被雷劈後變帥了,帥到她要化身為狼吃掉我!

        我想擺脫她的狼爪,卻發現文風不動,這狗屁的改善體質!我只能顫抖著嘴角憋出個微笑,「我也變帥了是嗎?就算我變成超級大帥哥也別這麼熱情的抓著我不放啊,強摘的瓜不甜啊不是嗎大嬸、不,大姐……」

        「不,你還是那副衰樣。」

        那妳抓著我幹啥!

        「但是你的確出現了勇者特徵──這顆爆炸頭!」大嬸把抓著我肩膀的手移到我頭上,還胡亂地搓著我的頭毛。

        等等,爆炸頭?

        我雙目放空,將雙手往頭上伸,拜託,我的頭髮今天好不容易才梳成最流行的韭菜頭,花了我上禮拜去城裡買的一整罐髮膠……

        摸到那蜷曲柔軟蓬鬆的觸感,我整個人都晴天霹靂。

        「之後還會有八道勇者之雷,每劈一次電擊會越強,獲得能力會越多,當然,爆炸頭的程度會越驚人!到後來就會變成榕樹樹冠一般的巨無霸爆炸頭!」

        大嬸妳這是在打擊我嗎!這絕對是在幸災樂禍的打擊我對不對!

        我不要當那什麼勇者可以嗎!

        「作為勇者第一件事就是去村長那領武器!走,我知道村長家在哪裡,阿姨這就帶你過去!」

        「在那之前!大嬸,不,大姐給我幾個包子吧!不然只有一個也好……啊啊啊啊啊啊──」我被大嬸抓住後領以跑百米的架式迅速拖離可愛的肉包子,就在塵土飛揚中眼前的景色不斷後退,包子也看不見了……

        我為什麼要被一個肥胖怪力大嬸拖著跑!把我的頭髮變回來!讓我吃肉包!

§§§§

        我還是被拖來村長家。

        「村長!我們村裡出了個勇者啦!」王大嬸一把推開村長家門,滿頭油汗氣喘吁吁地大聲喊道。

        「老婆啊,妳又在賣包子的時候撿了個勇者回來啊……」村長抖著蒼老的嗓音慢悠悠一個一個字地說,但這一句話包含了太多訊息我需要消化一下。

        王大嬸是村長的老婆?她在賣包子時都會遇到勇者?還是她根本是勇者製造人?這世界到底有多少個勇者,每個還都是爆炸頭?

        「是!村長,快送個武器給值得我們驕傲地勇者大人吧!」

        「別急啊……我還要講勇者的責任跟義務……」

        我還在消化中,村長已經慢吞吞的講起故事。

        簡單來說,在村莊隔壁的隔壁國家對面有座魔王城,那魔王強搶美女與帥哥,讓魔王城方圓百里以內的國家中都只剩醜男醜女,因此只要長相沒那麼醜的人就會被選為勇者,目標是打敗魔王釋放美麗基因。

        我聽完只有「這是什麼鬼」的感想。

        「講完了,村長快送武器出來!」王大嬸、不,村長老婆非常流氓的向她老公伸出手要武器。他們真的是夫妻嗎?

        「老婆啊,妳也知道家裡連一條鹹魚都被拿去當勇者的武器……家裡已經沒有可以稱做武器的玩意兒啦……」

        我看了看村長家,還真的家徒四壁,連個能當武器的東西也沒有,聽到前一位勇者還是拿到鹹魚作為武器,我還寧願徒手打怪升級。

        「死老頭,我管你,快點交出個武器來,不然把土地產權還有房地產權給我!」

        不是吧,王大嬸,村長老婆,難道這才是妳真正的目的?天哪,這世界好黑暗!「大姐,我不用武器,徒手攻擊也是可以的,要不,去野外打打狗切點狗腿也能賺點錢去買武器……」

        「死老頭你交不交!」王大嬸根本裝沒聽到,依舊惡聲惡氣的逼村長生出個武器出來,看的我好想放棄勇者資格。

        「村長,不然我──」放棄當勇者吧。

        可是我根本來不及說完,村長突然中氣十足地大吼一聲:「好!那就讓老朽來當武器!」

          ……村長大人,您說真的?

      結果,總是這麼出人意料。

      我,一個從頭到尾都沒吃到包子的勇者,最厲害的裝備是爆炸頭,最強的武器是,村長。村長不是召喚獸,不是圖騰砲台,而是必須手拿的武器,使用方法是抓著他的腳像大劍一樣朝怪物揮砍。

      王大嬸為了村長的財產,成為陪伴我最久的夥伴。

      就這樣,討伐魔王的旅程就這麼開始了。

      ……真的沒問題嗎?

-----------------------------

這篇的元素,是我去拉霸拉到的wwww

POPO最近有個圖文拉霸機,可以去玩玩看XD

在一開始拉到這個「勇者X爆炸頭X村長」(職業/特徵/武器)時,第一個想到的是銀魂......

本來就沒啥劇情跟邏輯可言XDDD

因為有點不想畫圖(這個要怎麼畫我好好奇wwwww)

之後再畫畫看吧.......話說我拿這篇充當有更第二集去了wwww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2)


哈哈我可能就免了
我不會畫畫啊(眼神死
我演戲的當下也是豁出去了
絕對不會說我演了一個很倒楣又好騙,買了一包三十三包一百的愛心餅乾
(還是用台灣自地溝萃取出來的頂級食用油做的)
最後還變成喪屍的人呢
2016-09-28 16:2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這是怎麼才能演成那樣的wwwwwwwwww
(超好奇XDD)
整體劇情走向感覺就是大崩壞啊XDD
其實會不會畫畫我覺得沒差啦,抽個元素看看會配出什麼,
然後寫個炸裂般的小短文,也挺好玩的XDD
2016-09-28 18:02回覆
我到底看了什麼......
這裡是喝水喝到一半差點噴出來的某人(遠目

居然有圖文搭霸機喔
感覺想玩XDD
不過這個元素也太奇葩了吧
讓我想到前幾天參加的迎新宿營裡的小隊劇啊(眼神死
但有點不一樣,是抽人物 地點 台詞
我們抽到 8+9(屁孩) 失速的屍速列車 傑哥不要
真是噩夢orz

好啦我只是想廢話一下(喂
2016-09-27 11:5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我抽到時也想說「這是啥鬼」後來乾脆就放飛自我了wwww
來來來,給你抽→點我
你們抽到的題目感覺也超好玩的wwww
不過演的當下我想尷尬癌都犯了XDDD
隨楓大好久不見啊,現在外面風大雨大,最好別出門喔=W=
2016-09-27 13:12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