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露水

    那是一個虛假的戀愛。

        羅聿民站在門前,今天什麼都不是,只是一個普通的日子,他從不會忘記每一個紀念的日子,但江葵詩也從不在乎。

        他們就這麼走著,打著肩,各走各的,也不搭話,更不親密。

        "你想去哪裡嗎?"聿民受不了這黑壓壓的沉悶,只覺在這麼下去,也不是朋友,就不是誰了。

        "都好,只跟你走,都好。"葵詩更是不在意。她是愛的,那塊玉,上好的完善的放在那邊,能叫人不憐惜嗎。而愛歸愛,戴,還不見得上的去。

        "秋天快來了,幫我選件衣服吧,你也知道,我不太懂時尚的。"而他還能說什麼呢,只為她存在的玉,只想為她存在的玉,卻不被碰觸,又是什麼折磨在撕心裂肺的呢。

        "那也幫我選一件吧,美醜不要緊,只要你選的,就好,不然買情侶裝吧,省得給人看的仇人似的。"葵詩硬生生的套入情侶,聿民也不哼聲,只怕他們也沒再這麼愛了,玉放久了,即使愈有價值,也就愈叫人忘懷了。

        聿民不再沉默,聒噪了起來。"就情侶裝,好好走在路上,讓大家瞧瞧我女友,看他們嫉妒的突眼睛,很不得一棒打死我咧。"一路上,兩人就如此走著,一搭一唱。唱的,都逼出大樓似的聲響,而搭的,還是搭在那紙牌屋。

        葵詩上了床,依然在等著那塊玉。終於,那不是玉,只是亮的直叫人驚嘆,而也不過是曇花一現的露珠。

        碰了,叫人惋惜毀了這美,不碰,叫人感慨沒把握的美。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