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公告]開學快一個月+寫作瓶頸(我的高中生活part1.5)

開學快一個月了,很努力用電腦課的下課時間更新(平常碰不太到電腦),但是不到20分鐘真的沒辦法打多少文......

還有也會用小手機努力更新(つД⊂)所以大家別棄坑啊啊啊拜託(つД⊂)

最近[星辰]沒什麼更新,因為還在修改整個故事脈絡,希望把以前幼稚的文法修改好,賦予它一個全新的靈魂(♡˙︶˙♡)。

[漾]是我一直以來都很想完成的書,不過題材是奇幻,耗腦是平常超多倍(´゚д゚`)

艾莎和傑克的腦補同人故事,我也希望能趕快寫好,給他們一個快樂結局(◞‸◟)

我還想寫一部後宮愛情故事,故事背景等等還要做調整,是項龐大的過程。

加上第一次段考試三週後(高中第一次段考!很重要!),接著還要忙運動會,總之就是一整個沒時間的概念......

不過我會加油努力的......♡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唷,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看看,網址在我的PO唷(●´ω`●)ゞ

歡迎留言~

以後會持續更新我的高中生活唷(´,,•ω•,,)♡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