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排球少年(亂七八糟)之 日向&影山

「別說了!明天就給我分手,離開排球社,否則就轉學到東京!聽到沒有?」

「媽!為什麼你不願意接受我的選擇呢?」

「別再說了!」媽媽那雙鳳眼間刻劃出深深皺紋,眼神中透著一股冷意:「飛雄,我就只有你這個孩子,我這個做媽媽的可不忍心自己的小孩被人指指點點過完一生!一切免談!」

指甲深深嵌入我早已發燙的掌心,我雖居高臨下的對視母親堅決的眸光,喉嚨卻似卡了一團棉花,又乾又癢,卻一句忤逆的話都吐不出來。

嘴快動啊!影山飛雄!

在心中如此吶喊的我,只能軟弱的收回目光,轉身大步步出家門。

~~~

等我回過神來,我已經矗立在夜色與狂雨中了。

斗大的雨滴滑下零亂的黑髮,頰上的剔透液體根本分不清到底是雨水還是淚水。看了一眼濕濡的手錶:已經入深夜了,我倚著在雨中昏黃的路燈,試著取得一點心寒中的溫暖。

「影、影山君……」

一個彷如天使,卻又帶著一絲微顫的聲音自我身後傳來。

是「他」。

他一頭蓬鬆的橙色捲髮沾滿雨水,唇瓣凍得毫無血色,我倆雖然只有一步之遙,腳卻相當沉重……

「日向……」半晌,我好不容易張開僵硬的唇,喚了最愛之人的名字。喉間發出的聲音彷彿不是自己的,猶如機械無機質的聲音。

「我……抱歉,我父母……不肯接受我們。」

悲壯的宣言在我口中卻毫無起伏。

沙啞的聲音在雨聲中漸漸消融,最終消失,只留下一片痛苦的沉默。我無法俯視日向,那雙澄澈而悲情的眼眸。

「……飛雄!」正要轉身離去,男孩忽出聲喚住了我。

一雙纖細而精實的手,挑逗般的撫過我濕透了的臉頰,緊接著緊緊攬住我的腰,一股男孩淡淡而清爽的氣味充斥鼻腔。我一失神,轉眼間融入對方淡茶色的星眸裡。

靈活的舌輕盈鑽入我因驚訝而微張的唇,在彼此洶湧澎湃的感情間溫存纏綿悱惻。

就算早已相吻過幾次,但這一次我們緊貼住的身體能清晰感受到彼此激烈的心跳與沸騰的體溫。

不知過了多久,我倆有默契的分開彼此的唇。懷中那嬌小的身影輕柔地蹭了蹭,我雙手也輕輕摟緊他。

「謝謝你,我的……翔陽。」嘴唇已經不再冰冷,我喃喃低語,恢復以往對日向的溫柔。

雖說我是個自負的,球場上的王者。

但王者,也是擁有七情六慾的人類。也會情不自禁的斬開重重荊棘,尋找生命中的公主吧。

我不會再軟弱下去了。

回作家的PO

回應(2)

排球同好尋獲!
我平常是不看BL的,但日向跟影山這對我可以~應該說,排球裡的角色都很香,感覺我都快被扳彎啦!
2020-07-29 01:1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咦~我在幹嘛﹏
本人入腐www
2016-10-09 18:14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