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蝶姬之人物介紹1

真櫻蝶姬:有蝴蝶能力和操作櫻花的妖怪,個性:善良堅強,喜歡和別人做朋友,有一點天然呆,愛吃櫻花麻吉,特徵:淡粉紅的大波浪髮型,妖怪型態有一對櫻花圖案的蝴蝶翅膀,跟嵐、樂、光是好朋友,是櫻花組的頭領,喜歡深海(以後會介紹),武器:蝶尾扇、紅櫻。

竹音香嵐:是有名的陰陽師家族的當家候選人,從小被其他人灌輸妖怪的不好,但遇到蝶姬後,對妖怪的想法不同,特徵:紫色馬尾,大膽的女孩,不過很容易想太多,喜歡吃小蛋糕,武器:動物式神、陰陽劍。

櫻花族:

真櫻妖:蝶姬的爸爸,組裡的前頭領,櫻花三兄妹的老大,是戀女兒控,他暫時幫蝶姬領導櫻花族,對八年前失去妻子,差點失控,不過為蝶姬好,只好把妻子死去原因,不告訴蝶姬,個性:隨性,戰鬥時會變認真,喜歡:櫻花,夜蝶(蝶姬的媽媽)武器:紅櫻(交給蝶姬繼承)

夜蝶(毒蝶):蝶姬的媽媽,蝶姬的長相是遺傳到她,是毒型蝴蝶妖怪,戰鬥時會撒下毒粉,八年前為了保護蝶姬,被陰陽師殺(事實上她被封印),之後由蝶姬解除封印,喜歡:薰衣草,個性:溫柔體貼,武器:蝶尾扇(送給蝶姬了)

真櫻雪櫻:櫻花族的副頭領之一,櫻花三兄妹的老二,白龍的媽媽和蝶姬的姑姑。

真櫻黑櫻:櫻花族的副頭領之一,櫻花三兄妹的老三,黑龍的爸爸和蝶姬的叔叔。

真櫻白龍:蝶姬的表哥,特徵:白長髮,溫柔優雅,長相像女生,加上他留長髮,第一次認識他的人誤以是女生,曾是櫻花族的候選人之一,武器:冰音(笛子)

真櫻黑龍:蝶姬的二表哥,特徵:黑長髮,粗魯,喜歡惡作劇,常常把蝶姬的頭髮弄亂,跟白龍是感情很好的表兄弟,武器:黑火(弓箭)。

-------------------------------------------------------------------------

作者的話:

大家好,原本這人物介紹是要放在文章這裡的,但好像沒辦法把它放在前面,加上已經放了兩篇,突然放個人物介紹會很奇怪,所以就放在短文這裡,其他人物是在很後面的地方出現,所以暫時不放上去介紹,敬啟期待~茲拉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