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LOL】凜冬戀歌 之二 ── 戰時曲

【珊卓or   Lissandra】那樣缺少的事物

      時代就要回歸了。

      剛見過來談判的布朗姆,她知道,她與艾伐洛森的戰役就快獲勝了。

      外頭的風雪瘋狂地咆嘯,渾然不給這個值得慶祝的日子一點面子。

      不過這也說明了守護神艾妮維亞是站在艾希那一邊的吧?

      那也無妨。不過是隻被黯冰祕法日漸侵蝕的可憐鳥兒,連怎麼自救都辦不到。

      但為什麼,她也感受不到勝利的喜悅呢?

      站在大開的窗前,Lissandra任由風雪拍打自己的面龐、入侵她的宮殿,靜靜沉思著。

      到底是少了什麼?

      突然,一件披風披到了她肩上。

      她有些意外。雖然說早知道有人靠近自己,但沒想到是這麼一個舉動。

      溫度……

      披風上傳來了那種他並不需要但仍然能感受到的溫暖……是披風主人的體溫。

      「我知道妳不怕冷,但那樣看起來就是超冷的。還是披著吧。」

      熟悉的聲音傳來,Lissandra大概可以想像對方說這話時微蹙起的眉頭。

      心情突然平靜下來,她勾起一抹放鬆的笑意,伸手將窗關好。

      「抱歉要你擔心了。歡迎回來……珊卓。」

【艾希X泰達米爾】只要妳想著我

      為了弗雷爾卓德三族內戰,倍感壓力的她已經失眠幾夜了。

      顧及同床的伴侶,每次她都看著屋頂等著等不到的睡意,一直到身旁的男人睡了,才無奈地悄悄起身,去房外處理公文,或是擦拭明明已經擦亮的冰弓。累到了極致,好不容易才能勉強闔眼休息一陣。

      她以為自己瞞得夠好,但泰達米爾早已發現她的精神正一天差過一天。

      他心愛的女人不是溫室中的花朵……但這卻反而令他不知如何是好。

      終於有一天,艾希輕輕將人推醒。

      「泰達……我睡不著,陪陪我好嗎?」

      「嗯?睡不著?」

      「……嗯。」艾希的神色有些抱歉,甚至是對因為這種事而吵醒他而感到的羞愧,「最近滿腦子都是如何擊退麗珊卓和史瓦妮、保護艾伐洛森的子民,我根本無法靜下心來休息。要是她們聯手,我……」

      「……這就是妳最近精神不佳的原因?」

      查覺到他語氣中的不悅,艾希不安地揪緊了衣角,唇抿成了一條線。

      突然,泰達米爾翻過身,魁武健壯的軀體毫不猶豫地壓上她,手緩緩拉開她睡袍的衣襟。

      「那兩個女人,不值得妳花費如此心思,甚至賠上健康。再來,我要妳只想著我,腦中只能有我。或者什麼都別想,就好好去享受、感受……我永遠陪著妳。」

      霸道的吻洛下,卻又隱含著無限溫柔。

      艾希腦中一片空白,只在最後聽到一句話。

      “Have   a   good   night,   my   queen.   “

      這一夜,她終於在愛人懷中沉沉睡去。

【歐拉夫X史瓦妮】征人

      族長最近是越來越有女人味……或說是有女人樣了。

      ……雖然她的武力值完全沒因此下降,操練時仍是將眾人吊著像是打假的。

      看看那對伴侶,不少冬之爪將士在心中欣慰著。

      又要開戰了。

      「這次泰達米爾領兵?哼!真是令人興奮。」

      「少用那種去郊遊的口氣講這種話。」史瓦妮淡淡說道,一雙手在他身上遊走摸索,確認每一片戰甲的狀況,「別讓冬之爪平白損失多餘的人手。你也是,別又滿身是傷的回來浪費草藥。」

      「沒有血,不過癮啊。」

      「少跟我囉嗦。」

      連小腿的護甲都確認完畢,史瓦妮站起身,輕輕拍掉落在他肩頭的雪花。

      明明拍不完的。

      歐拉夫能感受到她動作之下的眷戀不捨,與獨屬於他的溫柔。

      「還有什麼命令要下嗎?」

      看著那相對嬌小的身形,在他面前低著頭不知道在想什麼,他的心就忍不住柔軟起來,連聲音都格外柔和。

      「有。」抬起頭,她眼神帶著一貫的強勢倔強,「就是,死都要活著回來見我。」

      歐拉夫一愣,忍不住為哂。

      「凜,妳不覺得這話有什麼矛盾嗎?」

      「我才不管!」她固執地搖頭,「你就算只剩半條命也得給我爬回來。」

      「好,我答應妳。等我回來,記得好好犒賞我。」

      「先做到你的承諾吧。」

      歐拉夫輕輕哼笑了下,伸手將她拉入懷中。

      兩人在細雪中緊緊相擁。

      「我會等你回來。」

----------------------------------------------------------------------------------------

藍兒碎碎唸:

【那樣缺少的事物】

在我看來,Lissandra其實是很孤獨的,畢竟只有她活過了這麼長的歲月,只能木然看著一個又一個的新生與老死。

也許真的孤獨太久了吧,沒有人分享生活中的各種瑣事,心情怎麼會好呢?

有人陪伴、有人關心,對於打從最初就對戰爭勝利勢在必得的Lissandra來說,就是那樣缺少的事物。

甚至我想,那就是喜悅了吧。

誰他獨獨是她所喜的人呢OWO

至於最後那一句話,我也不清楚是誰在對誰說了。也許包含了自己一點心思吧

【只要妳想著我】

其實當初只是想寫「為紓壓而做」,結果歪曲成這樣……

等……等等!有話好說別打我!

【征人】

這篇,單純是我想讓他們小星星而已((一閃一閃亮晶晶~

……好冷((抖

好吧,這對是我個人從官方故事中開發出來的,也是我相當喜愛的一對CP

基本上,他們在我這是「不可拆」或是「不會拆」狀態的((這有點少見0.0

……其實也是不知道他們分別還能配誰((偶速辦個考據派的

雖然故事很少啦,但他們這樣過日子也不錯,可能就放他們這樣繼續平靜(?)的走下去吧

……

PS.其實蠻王配艾希這對CP我沒有特別喜歡。嗯……也不是不喜歡啦,就是普普通通

……其實我狠多都是普普通通想寫就寫

但我討厭一直放閃只能放閃大家都在閃的CP……   ((像是蓋卡=   =

總之,弗雷爾卓德三姊妹的故事,謝謝各位欣賞,希望還喜歡OWO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