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可笑的心機婊(1)

你們身邊有這樣的朋友?

我以前天真的相信她現在我才知道這叫背叛。

我以前經常問別人,如果喜歡的人喜歡上自己最好的朋友怎麼辦?

「PS.故事開頭可以略過。

我在國三那年和班上的一個男生交往了,但只交往了一個月而且很不清不楚的分開。

原本我也對他沒有感覺,因為他是我朋友的前男友。

在國二的時候交往了兩個月就分手了,直到升國三的那段暑假,我的朋友突然想和他聊天(但事實只是想收個備胎)。

我的朋友跟他聊著聊著,那個男生因為想起我朋友甩他的事情所以突然就罵了我朋友,我朋友也沒找他了。

那個時候我以為她又喜歡那男生了,所以就叫那男生跟我朋友聊聊天,說她還喜歡他。

PS.那男牛從分手以後也一直喜歡我朋友。

然後那個男生就主動找她聊天,但她卻越來越隨便回那男生。

那男生也很傷心之後他們就沒在聊天了,然後天天跟那男生聊天的卻是我。

他會跟我說他很喜歡我朋友之類的話但好像聊著聊著就久生情了,然後我們就也一起了。」

(這裡是說那婊子的了)

然後過了半個月左右,我們級去了畢業旅行,因為是兩日一夜的,所以那男生(男朋友)當然會想跟我一起睡啊(別想多)。

到了晚上因為我和我那個朋友一間房(婊子),我也沒理由不理她啊。

但同時的那男生也生我氣了(因為沒跟他睡),所以我就去他房間讓他不要生氣,但這個時候婊子也在跟另外一個男生在一間房間裡(那男生是個傻逼,所以其實是沒問題的),我在陪男朋友(那男生)的時候婊子突然衝進來,說別人會誤會。

那時候天真的我居然相信了也回房了。

結果男朋友生氣了,跟他說什麼也不理我。

然後酒店鬧鬼了,我男朋友就去了別的房間睡(房間有女生),我就和婊子睡在一間房裡。

那婊子跟我說:那裡有女生做了什麼你也不知道吧。

那時候天真的我居然也相信了,然後這是我們第一次鬧分手。(他生氣加我生氣等於冷戰鬧分手,不過這次還沒分)

我現在回想了一下這婊子你備胎和我一起了你就要這樣柝散我們?!!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