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HQ木赤、smail》

「......請住手木葉前輩,這樣我很不舒服。」

「放輕鬆,沒事的!」

「......很痛啊木葉前輩,不要再......。」

看著赤葦微皺眉頭、痛苦的神情,木葉不得已只好收手。赤葦輕撫被對方弄痛的部位,眼角泛著些許淚光好似在說〝已經不行了!〞的回應。木葉很是無奈,這已經是多次被他拒絕,不管用軟的還是硬的,赤葦總是無法正常地做到最後......。

「唉、明明很簡單的不是嗎赤葦?只是一個微笑有這麼困難嗎?」

「......疼。硬逼是沒有用的木葉前輩,我本來就不太會笑的啊......。」

赤葦撫著被木葉扯疼的臉頰,反駁前輩的方法完全不管用;木葉也只是兩手一攤表示沒辦法。原來,剛才至今的兩人是在練習微笑的方法,光聽實在是個非常糟糕的畫面啊!

「我說赤葦啊!微笑也沒有這麼困難吧!你看、像我一樣露出牙齒就好了!」

木葉語音一落,展開的笑容燦爛得跟閃爍的星辰一般,簡單又耀眼;反倒是赤葦,臉上清清楚楚寫著〝辦不到〞這三個大字,面癱的樣子根本黑洞般深沉。可在那淡定臉龐之下,會有何種笑容正等待綻放,木葉為著難能的一刻而不斷思考......突然間、他想起一件非常關鍵的事!

「......我說赤葦啊,你是不是怕癢啊?」

「!」

「嘿嘿嘿。」

原先木葉星辰般閃耀的笑容消失了,翻轉成暗紫色詭譎、惡戲的微笑。早早察覺到前輩心思的赤葦,終究趕不及木葉的速度被先馳得點。

側腰被偌大的雙手揉弄著,刺麻搔癢的感覺直竄腦門,一開始還能不動聲色地叫木葉住手;可幾秒鐘過後,就連冷若冰雪的顏面神經也開始崩塌,赤葦仍敵不過搔癢的威力而開始爆出笑聲。

「哈哈哈哈哈很癢很癢的啊木葉前輩哈哈哈哈!」

看著自己的勝利握在手中,木葉細看赤葦的笑容。那可遇不可求一剎那的笑顏,彷若北極極光短暫,雖稱不上柔靜優美的地步,卻已足夠。

木葉也同漾起嘴角,小聲地、只有自己聽得見的音量道:

「......看、這不是很棒的笑容嗎......。」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