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HQ黑日、點餐》

「可惡、月島那傢伙有夠嚴格的!就連午餐也要限制時間,這樣是要怎麼好好地補回那些燃燒殆盡的腦細胞啦......嗯?」

炎炎夏日的街道上,一個矮子正拿著方才在便利店結完帳的飲品放在額前冰鎮發熱的腦袋、口中喃喃自語地像是在咒罵著。

在經過月島的期中斯巴達下,日向終於撐到中午這些許的休息時間,為補充流失的腦力以及體力,身體宛如自動導航前往熟悉的速食店;可在剩下一條街就到達目的地之前,對街最近新開張的速食店吸引了日向的目光。

「嗯......新開的店照理來說都會有打折、冷氣也比較涼......決定了!今天換個口味吧!」

抱著省錢、新奇的念頭,日向臨時改變了原定地,可在內心的某處有股聲音有股引力正呼喚、吸引著他,彷彿那家新開張的店有種魔力。

叮鈴鈴。開啟的自動門傳出沁心的鈴鐺樂聲、店內陳設嶄新明亮,就連氣味也十分清新,完全不會有油膩的噁心感。真不愧是新店家,一腳才踏進裏頭沒多久便是滿滿正評論。

「哎呀!這不是烏野的小矮子嗎?」

「啊!你是音駒的黑尾......前輩!」

正當日向還沉浸在這份新奇感,耳邊傳進熟悉的輕浮笑聲。抬頭定睛一看,令人驚訝不已眼前畫面的人物竟是遠在東京的敵校部長   黑尾鐵朗。整齊暗紅的店服,臉上掛著一貫捉摸不定的帥氣笑容。我想,光是看顏值應該能讓這店的收入絡繹不絕了吧!不過、那都不是最重要的。

「為何在這?」才是日向疑惑的點,而在開口詢問之前,黑尾已自爆前後來由。

「嘛、都三年級了。我認為到外地打工或許是個不錯的經驗。而且宮城這裡也有認識的朋友可以借住比較方便......嘛、囉嗦了一點,小不點想點甚麼呢?」

逕自中斷話題,看似認真工作的背後,似乎有甚麼在蠢動著。雖然細微,但日向察覺到一絲絲在黑尾身上的違和感,在剎那間也想起月島曾經對黑尾的抱怨。

〝......黑尾前輩是個非常喜歡玩弄別人的人,最好能不牽連就不牽連,不然下場......很煩。〞

出自月島之口,倒是不需要去懷疑,他既不會說謊也懶得費那唇舌;可黑尾正在工作,應該是不會做出奇怪的舉動才是。

抱著糾結的心情,日向也看完菜單準備在櫃檯點餐。

「那個、我要一份起司漢堡!」

「......不好意思、我們起司漢堡賣完囉。」

「咦?甚、甚麼!」

「是的、你沒聽錯喔。」

雖說是人氣品,但缺貨至於嗎?

既然如此,換個冷門的應該沒問題了吧!

「那我換成深海花枝堡!」

「噢、非常抱歉。那個、也賣完囉。」

「咦咦!怎麼會!那、那還有甚麼可以點?」

當這句一下,日向開始反悔他當初換家的想法。先不論缺貨的部分,就連走進這店家、遇見他校的部長、沒有聽取月島的教訓都感到萬分後悔。因為黑尾給的答覆竟是......。

「小不點你,可以外帶一、份、我、喔。」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