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HQ兔赤、思》

八月的暑假天,梟谷排球部的教練給大家放了一個為期一週的假期;而今天,是假期結束、開始練習的第一天。

赤葦京治,冷靜、極具實力的二傳手,才剛踏入體育館的第一步、日常的問候落下,一個黑影伴隨著哭腔飛快地騰空朝他而去。

「赤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在赤葦發現的早,一個轉身便迴避掉這貓頭鷹的爪擊。

沒有命中。

「木兔前輩,早上咖啡喝多了是嗎......這麼激動。」

「我只喝牛奶而已啦......不是、我好想念赤葦喔!感覺很久不見了嗚嗚嗚......。」

「......一週而已。再說了、前天才一起去吃飯不是嗎......。」

「話不是那麼說的嘛!俗話說的好:『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許久不見的吐槽以及木兔的糾纏,大伙都不免懷念起來;可只有赤葦卻反常地在吐槽完之後淡定不語,隨木兔從後環抱脖頸、盡情撒嬌。

這般行為,看在眼裡的大伙起了疑心。不同於平時的舉動,隨意放任木兔的態度,赤葦都不赤葦,實在讓人不禁好奇兩人之間到底起了什麼化學變化。

為一滿足大家的好奇心,聽力一等一的猿杙毛遂自薦,自願去探查兩人的關係。然而,猿杙才靠近沒多久便聽見赤葦的絲絲細語。

「......連一日都無法停止思念的......才是我啊......。」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