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HQ黑月、糟蹋》

在合宿期間,黑尾總是一次又一次地踩月島的雷,而月島也總是一次次地忍耐住上竄的怒火,但在今天目睹了殘忍的一幕,月島再也無法忍受了.....。

事發前幾小時,早早練完球的音駒一行人,偷偷摸摸不知在準備什麼。不過,這應該跟他沒甚麼關係,只要不去搭理就會安穩地結束這場鬧劇。

「快遞!」

外頭宏亮的聲音傳至校園,音駒一位部員,好像叫福永吧?急忙地衝出來領回偌大的包裹後又慌慌張張地回到體育館內。

「他們到底在幹什麼啊。」

將下滑的眼鏡推至鼻樑,心中的好奇不斷擴大,既使知道前方的未知可能異常危險,但心底搔癢的感覺卻無法停止。

〝或許一眼〞

內心小小的聲音這麼告訴自己,腳步也逐漸往他們所在的體育館前進。

從體育館門縫發出些許吵雜的叫聲,伴隨著繁雜的腳步聲,月島也來到大門前。

輕輕地拉開大門的小縫,映在眼前的景象竟是......。

「渾蛋猛虎你別跑!」

「利耶夫給我過來受死吧!」

音駒的人身上無不清潔,滿身的蛋糕、奶油互相砸去。桌上還有好幾個大小不一的蛋糕正排隊等待獻出自己,但唯一共同的地方是......。

「是草莓蛋糕......。」

遠方發現月島動也不動的黑尾,開心地往他那跑去,正想開口問他要不要一起加入時,本能察覺到危險的氣息閉上嘴不敢說話。

月島緩緩抬起低垂的腦袋,經由眼鏡投射出去的猶如惡魔的視線,既使不說話,黑尾也感覺得到他身後明顯地浮出幾個字。

〝竟敢糟蹋草莓蛋糕......殺無赦!〞

當天,黑尾的消失被稱作校園的恐怖故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