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HQ及影、綁》

IH宮城縣第三場與烏野的殊死對決,結束比賽的哨音在其中一方的三人攔網下畫下烏野久戰至今的句點。

勝者   青葉城西。

最後、攸關局點的一球,冷酷清澈的眼瞳徹底猜透過去共同戰鬥隊友的判斷。在回到列隊隊伍前,轉身看向對面的手下敗將,眼底清晰印出那人失魂落魄地跪倒在地。腦海浮現出方才重複的話語。

〝也許我們可能會輸,但不是今天〞

親手擊敗了難纏的天才後輩,成功兌現那時與烏野練習賽的承諾,這時的及川感到無比的滿足卻不自驕,但眼中投射在影山飛雄身上的卻是不純。

稍微察覺到自家友人的異常,青城的主攻手岩泉往及川的後腦輕拍了一下。

「你這傢伙別做出甚麼傻事啊。」

「才、才不會呢小岩!我可是及川呢!」

「......就因為是你我才擔心。」

無奈自家死黨的吹噓,岩泉逕自收拾自己的運動用品,才一轉眼,及川就消失在大家的眼線。

還沉浸在落敗的黑霾下,影山不斷回想起方才的苦戰,毫無察覺身後逐漸靠近的黑影......。

剎那,影山的雙手被強力固定在背後,想叫喊的口被一隻偌大的手摀住,無法回望的雙眼只能極力地掙脫但仍敵不過對方強大的力量而被壓制在體育館偏僻的角落。

對方灼熱的鼻息在敏感的後頸烙下無痕的印記,影山不住顫抖無力的身子,因陌生的他人恐懼佔據腦海,直到身後的人發出自己的嗓音才發現......。

「不是說過了嗎?」

「我會好好疼愛可愛的後輩、小飛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