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HQ兔赤、梟》

提到貓頭鷹,不都是夜晚中安靜且敏捷的天空霸者嗎?

睜著一雙骨碌碌滑溜的大眼窺視深林、宣示地盤的低沉咕嚕鳴叫、對於鎖定的獵物更是不會放過的頂尖狩獵者。

以上,套用在梟谷學園是再合適不過了!

看清、接收周圍一切資訊並傳達給同伴所知,最重要的觀察者-赤葦。

黑夜下蠢蠢欲動,適當地待命、展翅、出手的全能型-木葉。

當中還有些非天空型的,卻也是極其重要的成員。

能在這片猛獸盤據的東京闖出一片天,可見這群飛獸們不容小覷。

「是說啊,有一點很奇怪吧!外面對我們的看法既然是貓頭鷹,那木兔他怎麼看也不像安靜又會埋伏等待的人啊!」

「比起貓頭鷹,木兔還比較像吵死人的啄木鳥吧嘿嘿。」

換下練習完滿是汗水的運動服,木葉拿了件制服就往身上披。扣上鈕扣時還露出壞笑,絲毫是故意說給同在社辦的本人聽。不只木葉,就連猿代也加入這惡趣味中。

木兔聽見後當然不能忍受此種汙辱,立馬跳起來反駁道:「我人就在現場你們是故意的吧喂!」

「是故意的喔。」

「是故意的哈。」

「喂!」

無視氣得頭毛直豎的木兔,木葉頭一偏,問著下一個人的意見。

「赤葦覺得呢?木兔那傢伙?」

已經把東西都收拾地差不多了,赤葦緩緩抬起頭望向自家前輩賊笑的雙眼,無力的眼神也稍微思考了一下,很快地就給出答覆。

「真的有點吵,木兔前輩。」

「噗哈哈木兔你看看你!」

「赤葦啊你怎麼這樣對前輩啦!」

因為赤葦的一句話,木兔立刻進入沮喪模式,惹來不少隊員的嘻笑。轉眼間,大家已從社辦離去,只剩還在失落的木兔以及等待木兔回神的赤葦兩人。

回想剛才木葉前輩的玩笑,也許對木兔前輩有些過火了,當他正差一點距離就要抓住木兔的肩膀道歉時......。

「赤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伴隨木兔的怒喊,赤葦突然間被嚇得站不住腳向後倒,下一秒就被木兔壓在身下動彈不得。睜大雙眼不解他如此大的動作,赤葦也說不出半字來回應。

少見的沉默,赤葦只能安靜地等待前輩的下一個動作。過了沒多久,木兔才緩緩開口,但這段時間,赤葦卻察覺到這從未有過的不尋常的巨大壓迫感。

與身下的他四目相接,在木兔的眼中,赤葦的存在已是獵物一般;而他,正是潛伏於更深黑暗中的最凶猛獸。

「......赤葦啊......你可別、小瞧猛禽的本大爺我啊......。」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