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HQ牛及、試膽》

「好的!我們社團盃的第三屆試膽大會就要正式開始囉!大家準備好在夏日的夜晚嚇破膽了嗎!」

主持人興奮地對空吶喊,底下的回應也相當熱絡,當中反映最大的,大概就屬白鳥澤排球部的天童覺了;但也有些人卻淡淡地看著熱鬧的場景一發不語。除了這水火一般交融的人群,有一個人卻極其不悅地盯著方才抽籤的結果。

「......明明這麼多的社團,為什麼偏偏就是那傢伙......。」

「......我會保護好及川的......」

「才不想聽你這麼說呢小牛島!」

把籤扔向牛島面前,及川哀怨的靈魂都快顯現出來了卻還是無法阻止同一組別的命運。命運硬生生打斷及川早已計畫好的〝與少女的浪漫試膽之旅〞,上蒼給予他的竟是三年來的競爭者以及追求者,真是太捉弄人了!

「好了!現在我們請第十一組出發!」

一直處於靈魂出竅的及川,一聽見出發這詞才趕緊回神要領取任務用的蠟燭棒。不料,牛島都替他準備好了,而毫無變化的表情底下卻充滿的興奮。

能與及川徹同組的興奮。

踏入深邃寧靜的夜林,除了手上一支手電筒的亮光外,全是烏漆摸黑一片,就連一丁點蟲子的叫聲都沒有,安靜地令人詭異。

及川走在黃土地上,蠻不在意身邊帶來的異樣感。說是不在意,其實是特意去忽略。在這充滿詭異氛圍的林子裡,不心生恐懼才有鬼!不過,看向漫漫行走在身後的面癱牛島,踏實的腳步證明著他完全不害怕,果然牛島就是一個開掛的鬼神啊。

「......喂、小牛島。你不怕嗎?」

「我需要害怕甚麼?」

「......我就是看你這點最不爽啦!一副皇帝貌......嘎啊啊啊啊啊!」

及川語音未落,前方有個微小的火光正高速衝向他而來,伴隨而來的是一群白衣鬼魂。既使知道是人所假扮的,可實際看見真的異常恐怖,及川也忍受不住而放聲尖叫。

前方的鬼魂並沒有因此停下,仍繼續接近著;除了撲面而來的恐懼外,身後也有什麼在竄動,然而及川沒有發覺。慘叫之餘,一雙健實的雙臂從背後將他圍繞。

「牛、牛島你做什麼啊!」

嗓音已明顯在顫抖著,眼眶內淚水滿盈令人苦楚不捨,及川這害怕的神情不知讓人看了真是心癢難耐,或許就連男人也會把持不住吧!

緊緊將及川擁入懷中,牛島按著他的頭讓他縮在自己的胸膛中,讓他不去接觸那些令他害怕的事物。雖然及川多少有在掙扎,他的顫抖卻一絲不毫地傳達給了自己。

「......我會保護及川的。」

如同一開始所說,牛島只為了貫徹這一句話將及川擺在第一位,超越自己、超越親人。比起世上所有人,包括自己,〝及川徹〞這個人是牛島自己選擇的重要的人。所以早在兩年前與及川的相遇,牛島就下定決心要守護他,不管發生了什麼也要在第一時間來到及川的身邊陪著他。

「唔......。」

因為牛島令人安心的臂膀,及川漸漸不再掙扎,將頭深深埋在他的胸膛、雙臂也回應著去環繞牛島背部的布料。雖身體自動地想去依靠他,可及川心中在抗拒著。

及川很早就發現牛島對他相當在意,日日夜夜的來電都可以構成騷擾了,但心底卻有股情緒在蓄釀。是期盼?是怨恨?或許兩者都有吧!同時及川也討厭自己。討厭自己怎麼那麼容易就讓牛島走進自己的心。明明他倆的關係就不該是如此,這是上天的惡作劇嗎?還是自作的孽?正確答案誰也不清楚。可他唯一能肯定的是,牛島對他的感情是絕對不會變的。

〝哼、這是僅存的癡情古代生物嗎。〞

對於心中的想法,及川冷笑悶哼,同時也對自己下一個結論。

「......我也是、僅存的一個嗎......。」

聲音小到沒有誰能夠聽見,及川無奈自己的懦弱,但他沒有發現......扮鬼的工作人員全都成了瞎子!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