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HQ西日、師徒》

「聽好了翔陽!要學會Rolling   Thunder只要掌握一個要點!」

西谷站在跪坐的日向面前認真的教學。雖然西谷沒有特意要收日向做徒弟的打算,但日向卻整天像隻忠犬般跟在西谷身旁,開口閉口都是「師傅、師傅」的喊。

依單純的日向,這詞肯定是在跟音駒合宿的時候從猛虎和田中那學來的!雖沒有確切的證據,但西谷這麼肯定著。

「是!師傅!是甚麼要點呢!」

清澈的眼瞳,既使是顆不起眼的原石卻也遮掩不住從中散發出的耀眼光輝。那光照得西谷十分暖和、刺眼。

「只要掌握住〝咻〞〝啪嘶〞跟〝咚乓〞就行了!」

邊說明,西谷的身體也跟著動作。一瞬的屈膝、壓穩的下盤、毫無多餘的提起上半身,就像真的有顆排球就在眼前被完美接起來般。日向閃爍的雙眼滿溢著欽慕與興奮,甚是可愛,西谷有一度還差點迷得入神。

看完西谷的示範,日向急忙地從地上爬起興奮難耐、蓄勢待發想嘗試看看。

不過,西谷這個特技並不是那麼容易就能學會的,表面上看起來是挺令人發笑的沒錯,但底下的功夫卻不是那麼簡單啊!就像功夫電影裡實力最高深莫測的通常都是在路邊掃地的路人甲乙丙。而且要是沒有好好地做出動作,搞不好也會弄得一身傷也不一定。

「哈啊啊啊!看我的!Rolling   ......   Thunderrrrrrrrrrrr!!」

「......啊啊!翔陽你的動作不」對,這一字還未出口,西谷就知道日向的下場不怎麼好了。

才剛說完,日向整個人在地板滑了好幾公分,幾乎與仆街無異。西谷也不忍心看這場景而別過頭去。再次看向自家後輩時,除了那依然天真、傻呼呼的笑臉外,腳上的異樣也成功抓住他的目光。

「翔、翔陽!你的腳!」

驚訝地指著後輩的膝蓋,微微的擦傷當中還滲出幾滴血珠。乍看之下傷口並不嚴重,日向本身也露出一副沒事的表情,但看在西谷眼裡,心中可是隱隱作疼。因為自己的疏忽而造成日向不必要的傷,西谷怎麼也不能原諒自己。

「上來吧翔陽!」

「咦!西谷前輩!我沒事的啊......。」

「這時候才肯叫我前輩啊......好了、就說上來了。」

西谷二話不說,背對在日向面前蹲下,用著與平時不同的聲音說話。比起嚴厲的命令更像是前輩才會展現的擔憂與溫柔。

揹起同樣嬌小的他,自己感受到沉重的並不是後輩傳達過來的重量,而是令後輩負傷的懊悔感,同時內心一個小小聲音也在慶幸著與日向的接觸。

「真過分啊我......。」

「咦?西谷前輩有說什麼嗎?」

「啊啊沒什麼!我們去保健室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