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HQ大菅、落書》

*落書為日語,塗鴉之意。

筆尖接觸到紙面發出唰唰聲,一隻厚實又不失柔和的手正在上頭舞動著,雙眼一邊緊盯著擺放一旁的教科書、一邊在空白筆記本之間來回游走。

大地如此地專注在自己的功課上,為得是保持自己學生該完成的本份,以及向老師們證明排球對他來說是多麼重要。身為烏野排球部部長及隊長,肩上背負的是老師的期望、家長的擔心以社員們的憧憬、信任。要面對的東西實在太繁雜了,有時候他真想搭上一架前往陌生地的飛機一走了之。

但那也只是空想罷了。

「......大地?」

與桌椅反方向的坐法,菅原滿臉的擔心望著大地的雙眼,手上的筆也因為大地的異狀而停下晃動。

三年的時間的時間究竟算不算長呢?要花多久時間才能真正了解一個人呢?兩人之間的關係發生變化也能如從前般要好嗎?這些疑問,早在兩人的心中有了答覆。

「......啊啊、抱歉。剛才不小心失神了,還有菅你不要一直畫在我的筆記本上啊......。」

無奈菅原孩子氣的行為,大地從一前開始就對他特別的寬待,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其實在發展成戀人的關係前,菅原對大地來說就已經是一個特別的存在了,說不上是什麼感情,大概只是很純粹的在意著他吧!

這麼說的話,菅原偶而的任性不就回應了大地的寵溺嗎?是的,兩人所抱持的感情就是這麼難得的互相戀慕。

「哼哼哼......哼哼......。」

悠閒地哼起歌來,菅原繼續在大地振筆疾書的筆記本上畫些意義不明的塗鴉。有小烏鴉、有貓、有太陽、有影子......各種簡單的塗鴉繽紛了黑白單調的頁面。

菅原趴在桌上瞄了一眼大地認真的臉孔,低頭看了最後的一塊空白處,不假思索在上頭畫上一顆愛心。剛起筆的一瞬,一個巨大的影子覆蓋了所有的塗鴉,就像詭譎的烏雲黑煙。那雙手來到了愛心的正上方,筆尖再次跳動著。

菅原盯著被手擋住的塗鴉,擔心又好奇的在旁探頭探腦,等到大地結束離去的那一刻,一顆原本的愛心後頭又多了一個小愛心,心的中間被穿了一箭。

「......嗚呃、看起來好痛!」

「咦菅!」

「......開玩笑的啦哈哈哈」

「你啊.......。」

無奈又寵溺;任性又幽默。

一直以來的相處總是這麼和平、穩定。

就算未來再混沌,相連的兩顆心仍舊不分離直到地極。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