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HQ月山、妒火》

山口的煩惱是、「即使被可愛的女生搭話也盡是關於月島的話題」,雖然並沒有與月島特別說過,但月島似乎都知情;反倒是山口自己,都沒有發現常常吸引到一些年紀較大的男性來騷擾,還認為是正常的,這讓月島很不是滋味。

舉一個人來說吧!烏野町內會的嶋田誠就是月島警戒的其中一個。雖然當時是山口自己去找嶋田的,但山口在練習的話自己是沒辦法參與進去的,導致最近他如果有什麼行動都會來不及防範,既然如此只能堂堂正正的表示了。

「......山口你今天也要去嶋田那邊嗎。」

「抱、抱歉阿月,今天也不用等我先走吧!」

「......。」

看著漸離漸遠的背影,月島的內心仍然嚥不下這口氣便偷偷地跟在山口身後直到練習結束。等待當中,嶋田時不時問起月島的事,問山口他有沒有來啊、都甚麼時間在一起之類的,很明顯的在找時機伺機而動,但都被身後的一股寒氣給阻止。

心中油然而生的妒恨,月島巴不得能立馬從嶋田那帶走山口,但答案以及期望很清楚地一致反對。過了許久,練習終於結束。

「忠你今天辛苦囉!」

「啊、沒這回事啦嶋田桑!每次都麻煩你真是不好意思。」

「我沒關係的,是說忠你今天是一個人回......。」

「山口!」

一瞬間看穿嶋田的意圖,月島從轉角邁步走來,掛著冰冷如尖針的表情。

一陣惡寒襲來、嶋田察覺到危險突然收手、退開。山口還一副不知所以然的驚訝。

「阿月你怎麼在這裡!我以為你已經先回去了。」

「......剛好路過,而且最近街上不怎麼安寧呢......。」

「嗯......不太懂、那嶋田桑我們先回去了!」

「好、要小心一點喔。」

山口向嶋田揮手,月島也緊盯著嶋田,冷靜的面容藏著萬根針刺,在最後的一抹微笑裡,嶋田憶起方才的惡寒,發現原來月島從一開始就在而且......那回眸簡直要把人殺死的程度了。

「忠你交到的朋友還真是危險啊......那忌妒的嘴臉可不在人類的範疇裡了啊......。」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