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HQ西日、冰棍》

蟬聲唧唧,四季之中最為炎熱的季節終於到來。多數人選擇在自家按下空調的遙控器盡情享受、而有些人卻為著未來的下一場比賽盡全力揮灑汗水。

在終於迎來微涼的夕日,烏野等人一路從學校狂奔到山腳下的坂之下商店,就為著冰箱的各種冰棍而來。搶到了自己愛吃的冰的人,發出了各樣勝利的怒吼、當然,被烏養臭罵了一頓。而有個人卻......。

「啊啊怎麼會!!」

大家回頭一看,那個發出淒厲哀聲的,正是與之形象相反的「日向翔陽」,從他無力的哀怨裡隱隱約約聽得見「錢不夠」這回事。大失所望的日向,那模樣簡直像極了最悲慘的人的樣貌,東峰見後輩如此悲傷,不忍心正要掏出他僅剩的一點零花錢時......。

「翔陽!我請你吃嘎哩君吧!」

為大家守護住背後的強大防線、從不被力量所懾服的烏野守護神,西谷從東峰跳出來,滿面燦容十分大器,但當他從口袋掏出錢包時語氣突然一轉。

「可是我只能買一支而已!」

無奈一笑,日向與西谷就這麼盯著只有一支的嘎哩嘎哩君,就算是死瞧到底也不可能再多出一支來的、頂多能獲得融化的冰棍而已。西谷思考了幾秒,決定遞出唯一的冰棍。

「咦咦!可是這是西谷前輩的......。」

「翔陽你就拿去吧!因為我是前輩嘛!」

逞強地扯開嘴角,明明自己也想吃得不得了,但一看到這個可愛的後輩就忍不住軟下心想疼愛他。一入部就成為了一個麻煩人物,還差點被退部,但因為真心喜歡排球而變成烏野不可或缺的新戰力。想到這、或許是同病相憐吧!就像看見過去的自己一樣......。

未來也許會變得更加辛苦,但至少讓我還在的時間裡能繼續為你分憂。

「如何啊翔陽!運動後的嘎哩嘎哩君!」

「真的非常好吃!謝謝西谷前輩!」

「是嗎......那就好!」

--

加碼平行世界版↓↓↓

「既然只有一支冰棍的話、那西谷前輩先吃吧!」

「哎?!真的嗎、那我只吃一口好了!」

西谷抓住日向的手,縮短與冰棍的距離,低著頭微張開嘴。不知為何,日向突然有些無法正視這個畫面,明明只是在吃冰棍啊!等到回過神、西谷的一口也吃完了,直到日向看了一眼被啃一口的冰棍。

「冰、冰棍怎麼只剩下三分之一!!!」

日向大驚、似乎沒發覺西谷滿臉幸福地沉浸在嘎哩嘎哩君的冰爽裡......。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