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HQ影日、阿東》

在烏野高中有一個學生,他給人的印象總是帶著一本充滿謎團的筆記本、以及一支陪伴多年的老舊自動鉛筆。論長相也只是極其的普通,甚至在別人心中只是個微不足道的陌生人,他不存在於大家的記憶、也不甘只是記憶的過客。硬要說的話,就是你我身邊"最熟悉的陌生人"。

矛盾、是他的代名詞;渾沌、是他的個性。他能自由穿梭在各個空間、時而消失、時而存在,小心翼翼地不被任何人抓住自己的慣性、時間。

他、還有一個特別的嗜好,就是觀察。男人們間的互動就是他觀察的目的。筆快速地在紙上飛騰,不曾間斷、因而創作出許多不為人知、膾炙人口的文章。

沒有人知道他的名字、只得稱其為......阿東。

【2016   X月   X日   星期三天氣晴】

今天的影山與日向仍是爭先恐後地到達學校,每日的賽跑已是兩人之間的日常。這次影山對日向吼的內容是:「哼哼別想贏過我!」,比起前兩天的:「就算你腰疼我也不會放水的!日向呆子!」這句話來看,昨天應該是沒有在哪一方的家中逗留吧......。

關於早晨的勝負、勝出的是日向,雖然痛苦地喘著大氣,但臉上寫得滿滿"贏了"的笑容,口中還喃喃「......太、太好了......炒麵、炒麵麵包......GET!!」這倒讓影山生氣地「嘖」了一聲。

午休、兩人到頂樓去吃飯,不知為何、影山還特意選擇了比較少人會去的偏遠些的大樓。日向很開心地與影山聊天,影山偶而還應答幾句,但眼神卻是一直在日向身上游移。不出所料、吃完便當的影山開始把手放在日向的大腿、驚覺的日向倒沒有想推開影山的意思。接下來呢......哇嗚!超大膽的舉動啊!等等、影山你在?!好、好刺激哪這兩人......。

嗯、實境秀還是第一次。多謝款待啊(合掌升天)

下午的社團,兩人練球依然很專注,完全沒有把中午的事情放在心上,還真佩服日向那天然的樣子,明明都不純真了呢(笑)

既使在社團、兩人依舊吵嘴吵得兇,實在看不出來是"那種"關係,但影山卻還時不時伸手拍下日向的屁股,露骨地放閃加性騷擾啊影山同學!

晚上社團結束,剩下影山日向兩人留在社辦,當下的空氣瀰漫著不尋常的甜味,就我猜測是日向散發出的,據說賀爾蒙也是會有氣味的。雖然對我來說是沒甚麼影響(明明性別一樣啊),可是對影山來說效果相當顯著啊。

日向發覺安靜地異常,回頭問「影山你怎麼......」的時候就被撲上的影山給推倒了。四眼相接、連我都不自覺的臉紅了呢......。

影山接下來的行動就跟中午一樣大膽,自動下滑到日向的下腹部,雙手隔著布料在玩弄著,舔舔自己發乾的上唇,不斷散發出無法按耐的氣場;日向也因為影山的動作而大口喘氣、抽咽。半瞇起泛淚的眼睛,實在讓人又憐又愛。

正當影山已經要脫下日向的褲子,我決定收手就罷!為什麼我要在這種時間點離開呢?或許是心臟有些承受不住了吧!但我給自己的藉口是「欲情故縱」,就和人一樣,適當的甜頭有助於下次的開始,而且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它沒有結束的一天。」

闔上今天的收穫、我滿意的舔舔嘴角。

順手關上櫃前的燈光,鑽到臥鋪裡頭望著一片黑暗的天花板心想:下次的目標該是呢?

漸漸地、在回味今天的一切之後慢慢地步入夢鄉......。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