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HQ月影、意外》

近幾日,影山比平時還要焦躁不安。咋舌、皺眉、惡面孔的次數幾乎是日日的翻倍成長,他也搞不清楚自己內心為何如此躁亂,尤其是看到有事沒事就一直損他的金髮渾蛋,從心底竄上的並非怒火,而是他不曾理解的感覺。

「啊啊、王者最近都在發呆呢,是不是想偷懶啊。」

諷刺的微笑、對月島來說是必備的日常。看高傲的影山炸毛,簡直是極上愉悅;不出所料,影山一副惡鬼貌轉身瞪著月島,可他卻什麼惡言都沒出口令人匪夷所思,再加上月島那更加放肆的笑顏......。

部話結束後,影山留在社辦整理書包,看著今早滿江紅的英文小考,根本眼神死,似乎沒注意到從背後偷看的月島,直到聽到一聲的"噗雌"才驚覺。

「......月島啊啊啊!」

滿滿羞恥塞爆腦袋,影山一把揪住月島的衣領語無倫次,可立足點卻沒有抓好,往月島的方向倒去。睜開眼,發現自己與他正處在一個很微妙的動作,雙手撐在月島兩側、上與下的對看、怪異的氣氛瀰漫。這不就是很流行的甚麼......地板咚嗎?

正當影山要起身時,日向好死不死地推開門看見這種情況,呆愣住。

「影、影、影山你跟月島那傢伙居然......大地前輩啊啊啊......。」

「......不、不對!那、那只是意外!日向呆子啊啊啊!」

震驚到拔腿而出,日向的速度讓影山來不及澄清,只能對外大喊。

被壓在影山身下的月島、淡定地看完兩個笨蛋的互動,對於當中的字眼倒是敏感起來。

「......我可不這麼認為啊、影山。」

「......你、你說甚麼啊!」

影山露出一臉彆扭的羞澀,死瞪月島的同時,月島居然伸手壓住影山的背,讓他更靠近自己。

近得只剩下鼻息的距離,月島的眼眸詭魅閃爍、在已是滿臉通紅的影山眼前重複上一句。

「我說、這可不是意外呦!影、山......。」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