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HQ黑研、花粉症》

春天、漫天飛舞的櫻花點綴了匆忙城市的東京與音駒的校園。看似如此美好的景色卻潛藏著微不足道的小惡魔。

「啊啊鼻子超不舒服的!!」

染成帥氣金色龐克頭想耍帥而實質卻是純情男子的猛虎,手捧一大包衛生紙待命,從早上開始都不知道製作多少噁心的鼻涕水餃出來。本以為可以讓他安靜個一天,可就目前來看也只有烏野的清水潔子能辦到這種天方夜譚。

「猛虎你很吵耶......哈、哈、哈啾!可惡啊......。」

除了猛虎以外、似乎也有一個人有相同的困擾。從黑貓進化成的的黑豹,生性腹黑、兇殘、笑裡藏刀的他居然也有"花粉症"這個弱點。

鼻子老早就被染紅的他、滿臉糾結無力地斥責自家隊員,相當的毫無魄力啊!平時的銳氣都被挫到只剩三成,如果這時有誰來向他起義,怕是連反抗都不成,就慘敗了。

「......阿黑......很不舒服嗎?」

「那是當然的啦......打噴嚏都打到腦袋昏沉昏沉的了......。」

研磨面無表情地湊到黑尾身邊,對情同手足的黑尾表示同情;黑尾則是有些感動,畢竟要讓那冰冷如艾爾莎般的研磨流露情感,簡直比剪掉猛虎的頭毛還困難。正欣慰的當下,研磨露出淺淺詭笑還想轉身就離開。

「......阿黑身體不好、那我可以去買新的遊戲了......。」

聽到細微的話語,黑尾整個清醒。研磨這傢伙竟然趁人之危、給我趁虛而入。也不管已相當疲憊的身體,黑尾加快腳步往研磨走遠的方向奔去。

體育館大到黑尾的腳步聲迴盪其中,研磨突然意識到身後的寒意,轉身之際就被黑尾抵到牆邊黑笑怒視著。兩人距離靠得異常近,像是要直接吻上的間距,不知道的人可能還以為兩人就是戀人、雖然事實就是如此沒錯......。

黑尾右手壓在研磨的髮邊、左手擋住另一邊的去路,讓研磨無法順利地逃出自己的視線範圍內,強硬的氣場令研磨不敢輕舉妄動,偌大的雙眼也只能望盡一片純黑的眸子。

等到研磨安分些,黑尾這時才緩緩開口。無比壓迫的嗓音一字一字地吐出來。

「......不要以為我身體不好就給我放肆了、研磨。」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