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HQ大菅、傷糖》

「嗯......還好手指的骨頭沒有傷到,不過最近還是盡量不要給手過多的負擔知道嗎。」

「......我知道了。」

去了一趟保健室,被醫生這麼叮囑著。整隻左手被紗布緊緊纏裹、就連出個力都會感到疼動,雖然菅原自己也很清楚,在這種時間點受傷對於自己對於烏野都是一個惡耗;但如果當時晨跑時,他沒有出手相救一個即將被貨車撞上的孩子的話,未來的每每日日他一定會後悔至極!而且......。

「......對不起啊大地。」

與大地同行的夜路,菅原無奈望著受傷的那隻手,懊悔的顫音令大地感到相當不捨。不是因為隊上缺少了個重要的戰力,單單只是心疼。心疼他從不為自己著想、心疼他的溫柔......。

「你在道甚麼歉啊菅。」

「大地......。」

「我可不記得你是這麼軟弱的傢伙喔!」

雖然大地這麼用心地替菅原打氣了,但他仍舊垂頭喪氣、沉淪在自負的沼澤裡。左思右想、大地突然憶起小時候常常用來治療受傷的舉動─"痛痛飛走吧!",它是童年的治癒家,藉由寄宿在小孩子們身上的言靈來療傷養心,堪稱"天真的小南丁格爾"。說了這麼多,只是想表達既使長大了,只要保有赤子之心仍是可行的。

「菅、你的手借我一下。」

不無他想把受傷的手伸向大地,再接下來的舉動卻讓菅原感到雙頰漲紅。

溫柔捧起那雙纏裹白紗布的手,大地一個傾身便往他的手背輕輕烙下一吻,似乎還說了「......痛痛......飛走吧......。」等字,深沉磁性的嗓音令菅原微加失神。

「大地......你、你在......。」

羞得連話都語無倫次、菅原臉紅得像初嘗戀愛滋味的少女。待大地緩緩起身,堅定不失柔情的眼眸望進他的靈魂,讓一切都充滿暖心的熱流。

四眼相接、大地這時才道出他的回應。

「這是祈禱你能好起來的魔法、為了烏野為了我,也為了我愛的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