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HQ大菅、鬼臉》

「感覺大地你最近很沉悶呢!」

待在場邊休息的菅原直盯著大地,這是這幾天以來菅原發現的一件事,就是他常常在裊無人煙的一隅,隻身一人地眉頭深鎖。具菅原對大地的了解,大地是個有苦自己吞、有樂大家分的類型。這將會導致一個人承擔多餘的壓力,而開始崩潰,菅原當然不樂見,既然如此只能靠他自己來拯救大地了!

「大地。」

還未等到大地回答,菅原的兩掌心已經用力地覆在大地雙頰。原本極其嚴肅的眼神,菅原在一瞬間轉成溫柔的微笑。自然、無法比擬的笑顏,是只有菅原一個人才辦得到的。

「不要露出那麼嚇人的表情嘛!來、笑一個!」

說完、菅原原本覆在大地臉上的手開始惡作劇起來,硬是把大地下擺的嘴角拉出一個微笑,讓大地不得不發出奇怪的呻吟。

雖說菅原的笑容是女神級別、但剖開來卻是一望無盡、深沉不比的黑暗啊!

大地見自己如此被玩弄、報復心態也油然而生。

「可惡!菅你幹嘛啊!」

自己也伸出手去擠壓菅原的臉、看起來就像被門夾到、極度爆笑的表情;自己其實也好不到哪裡去、被拉長的臉頰就像延展過頭的麵團,眼睛被瞇得只剩一個小縫、看來也十分搞笑。

最後兩人似乎忍不住對方的表情、就是一陣歡笑。依舊覆在對方臉頰的手、溫度是多麼溫暖、笑盡了,兩人額碰額、四眼望近各自的深處,像是滿足一般露出燦笑。

「好點了嗎大地?」

「嗯、多虧菅你了......謝謝啊......。」

--

《大菅、恥憶》

與菅原並肩回家的路上、還在談著未來訓練方針的兩人,發現大地身旁的灌木叢發出悉簇的聲音。定睛一看、從葉片底部探出一隻灰白毛色的小貓,貓的眼睛骨碌碌地望著兩人,貌似在打量甚麼。

「還真難得!通常都是旭那傢伙才會吸引些動物來的。」

「小貓好可愛啊!如果旭在的話就可以摸摸牠了......。」

菅原有些失落,想著如果當時能從西谷手裡搶回東峰的話,現在就可以摸小貓個爽了。然而大地,身為菅原的好友及戀人怎不清楚對方的想法?既然如此......。

「......小貓咪、過來喔......小貓咪。」

屈膝蹲在灌木叢前的大地,伸手輕喚那隻小貓。突如其來的舉動,嚇著的不是貓而是身邊依然站立的菅原,因為平常的大地可不會為了一隻小貓卑躬屈膝,實屬難得。

說也奇怪,那隻小貓居然就聽話地走出草叢,停在大地面前等待下一個動作。其實大地自己也挺驚訝的,沒想到居然有用呢!於是,大地想也不想就去撫摸貓咪的腦袋。

「好乖好乖喔......」

就在大地沉溺在貓的世界裡,一旁的菅原卻鼓起腮幫子、表情也變得略微複雜連視線也撇開了。無意間發現菅原的反應,大地微微苦笑"沒想到菅原吃醋了"這麼想著。他伸手......。

「......咦?」

「哎?!」

原本放在小貓身上的手,卻轉為菅原同是軟如柔毛的髮絲。原以為菅原會因為這溫柔的舉動而綻放笑顏,可在聽見對方的疑惑聲後,大地再次懷疑自己的判定。

「呃...菅原你......不是在吃醋嗎?」

戰戰兢兢地開口,換來的卻是一陣數秒的沉默與無法停止的爆笑。

「噗哈哈哈大、大地你以為我在吃醋喔哈哈哈,真、真是太可愛了啦!」

仍舊不明所以的大地,滿臉的問號全寫在臉上,等到笑聲稍稍平靜些才知道大地認為的"吃醋",其實是菅原的"憋笑"。

一個魁武的高中生逗小貓的舉動,實在令人有趣又好笑。至此之後,只要菅原提及這段回憶,大地都羞得抬不起頭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