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HQ兔赤、間接》

接手剛起鍋的炸肉餅,蒸氣上騰的香氣真讓人欲罷不能,僅僅是看著就已是垂涎三尺,真不愧為東京有名的巷弄美食第三名。

赤葦面無表情地拿著炸肉餅走在路上,遲遲不入口的他端詳於美食,像是在欣賞寶物一般。

「......這次不會再讓木......」

語音未落,身後有個熟悉的人影正拔腿狂奔過來,那正是方才赤葦口中還未完整說出的名字。無倫何時都精神滿溢的活力笨蛋。

「赤─葦─呦─!!讓我吃一口吧!」

「木兔前輩、要吃請自己去買!」

敏捷地左閃右躲,赤葦與木兔陷入一場你爭我奪的大戰,只不過爭的東西是炸肉餅而已。在雙方僵持不下之際,赤葦靈機一動對木兔身後的地方一指。

「啊啊、月島拿著一盤烤肉走過來了!」

「什麼!在......哈呣!」

就在赤葦自認木兔上鉤的同時,木兔一個轉身在空檔的死角咬了一口炸肉排,讓赤葦訝異地說不出話來。

順利得手了一口炸肉排的木兔,勝利的表情掛在臉上,一邊嚼著得來不易的戰利品一邊自豪地賊笑。

「哼哼!赤葦你真的認為我會上當嗎!你還太嫩了嘿嘿嘿咿!」

一臉不甘、赤葦沒有做任何地反駁,他也沒有勇氣對木兔開真口。一直以來如此地嬉鬧,木兔總認為是男孩子間的玩鬧,可木兔從未注意到每次的"一口"都令赤葦心跳加速。

望著漸離的背影、再望著手上的半個炸肉排。那人清晰的齒痕留在上頭,滿臉潮紅的赤葦往那輕啃一口。

「......這次也間接接吻了啊、木兔前輩......。」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