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HQ影岩、險》

對三年級的來說、春高是最後能留在場上的機會。一旦落敗、三年下來的一切將謝幕於此。及川、岩泉以及其他沒有來年的三年級們,正為此感到痛心而出門轉換氣氛。

一路上、沒有一個人願意開口談笑風生,也不想要去批評隊上有誰犯下失誤而丟分,也沒有人有勇氣去提及"烏野"這個敏感的字眼。當大家都圍繞在黑團團的低氣壓時、遠方迎面而來的居然是烏野的二傳、影山飛雄!

「唉呀......神也對我們太過分了吧。」

花卷無奈搖頭,感嘆上天的不公平,一旁的松川也困擾地按摩眉心。走在前頭無法逃避的及川岩泉兩人,只能默默地等影山看到他們然後自行前來打招呼。如果是以前,青城輸給了誰也不會這樣彆扭的,可這次的會面對他們來說竟會如此糾結。

或許、因為與烏野比輸了一場認真的比賽,油然而生的愧敗感所致吧!

紅燈亮起,雙方止步於一個短短的十字路口前,這時的影山已經看見及川等人,惡瞪的習慣還是沒被改掉,但他的心裏卻是緊張地說不出話來。為什麼緊張?影山也說不出個什麼理由來。

紅燈消散,小綠人走起,帶頭的及川完全不給影山好臉色看,劈頭就說「呦、小飛雄!比賽輸了嗎?」當然、及川的後腦立馬被岩泉給襲擊了。

「垃圾川你甚麼話不說,說這幹嘛!影山、抱歉啊。」

「啊、是沒關係啦......。」

其實,岩泉除了揍及川外甚麼話也說不出來,這可是他第一次覺得及川這麼厲害。就在雙方靜默數秒、小巷子有台貨車正急速行駛過來,無視了紅綠燈也沒有踩煞車,就往影山跟岩泉的正中間開去。

比岩泉早發現一秒的花卷、松川已經先跳開,被松川扯到一邊的及川聽見影山大喊「危險!」後,就被貨車捲起的沙塵給蓋住視線。岩泉呢?他著急地四處望。

等到沙塵消散,及川才發現兩人倒在自己身邊,看是沒事就放心了。好像是影山在貨車衝來的一剎那衝撞岩泉,讓兩人躲過死劫。但岩泉卻無法理解地看著倒在自己身上的影山。

"為什麼要冒著生命危險來救我呢?"

「為什麼影山你要救我呢?我們不是敵人嗎。」

「......就算如此、岩泉さん仍是我的前輩啊!而且、身體是自己動起來的,我也不清楚......。」

聽完、岩泉露出一抹無奈的笑容,揉著影山柔順的毛髮道:

「你啊、真是個奇怪的傢伙呢......。」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