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HQ黑月、客》

「不好意思打擾了!」

與平常輕浮的他不同,黑尾的嗓音異常地有朝氣,連笑容也變得像大地部長一般爽朗。如此大的變化讓月島都看不下去了。

明明只是跟山口聊到家裡的事,黑尾卻不知從哪跳出來說要去一次。最大的反對莫過於山口,但我行我素的黑尾依然跟著月島回去。

「咦!小月你居然找了山口以外的朋友來家裡玩!」

碰巧在家的明光一聽見自家弟弟以外的聲音,立馬衝出客廳在玄關看見那頂著一頭殺馬特的客人。先不說明光誇張的反應,連黑尾都喜極而泣地望著月島說「我是阿月你的朋友耶!」

月島本想解釋,卻嫌麻煩只說了一句「不是朋友」就逕自上樓回房間去了。見月島先行離開,黑尾趕緊對明光施以一個善意的微笑再追上月島,可在那四目相接的一剎,兩人的電波似乎對上、交流著。

"阿月我就收下了、兄長大人。"

"我才不會把我最親愛的弟弟交給你咧!"

將書包放置在床邊,把耳機放回習慣的架上。月島佇立在房間正中間,他本可以悠閒地待在自己的世界裡,卻因為意外的不速之客而不得不起身去招呼。

「喔喔!這就是阿月的房間啊!會不會有偷藏什麼小黃書呢哼哼!」

「才沒有那種東西、黑尾前輩......我去拿茶還有點心來。」

在轉開門把前,月島還特別警告黑尾不要亂動他的東西,那斜眼的眼神簡直要殺死黑尾,而且總覺得很像誰的殺氣......。當黑尾陷入在自己的思想同時,月島也回來了。

他端著兩杯剛泡好的茶、兩盤切好的草莓蛋糕放在桌上。

「吃完就趕緊走吧、黑尾前輩。」

冷冷地說著,月島坐在小茶几前開始享用那盤可口的小點心。黑尾覺得很無聊,難得都跑來宮城,居然什麼都沒做就要被趕出來。

他盯著面前的草莓蛋糕,腦袋不停轉動,突然想到一個鬼點子。

「......吶、我說阿月。你喜歡草莓蛋糕對吧!」

「......不討厭。」

「那、草莓給你吃吧!」

低頭嗑著草莓蛋糕的月島,想說黑尾怎麼那麼好心,抬起頭一看。黑尾要給月島的草莓,是被他給叼在嘴裡,賊笑的雙眼淺顯易見。

「腫麼了?乃ㄘ棗莓啊。」

連話都說不清楚,黑尾不斷逼近月島面前,而他現在散發的煩躁感正快速地攀升。月島青筋都冒出來,但又不能一巴掌給黑尾呼下去,畢竟是前輩,禮數不能太糟。

月島不敢輕舉妄動,黑尾又一直靠近月島,兩人的距離變得只剩下一顆草莓。就目前來看,非常地糟糕啊!這時如果誰突然闖進來的話......。

「小月我借個東......。」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