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HQ影日、悸動》

「日向你最近都在發呆呢。」

這話出自同是一年級的山口,也因山口的這句話,日向陷入了前所未有的煩惱漩渦裡。他反覆思索著,思索到底是什麼原因干擾他聚精會神......。

「日向呆子你給我專心一點!」

影山的怒音傳進日向耳中,他反射性地怔了一下,接著就被迎面而來的排球給砸倒在地。先不管當下的面部有多痛,張開眼的一瞬間與影山的四目相接,體內有什麼震了一下,就像醍醐灌頂般明了思緒。

「啊啊......影山。」

無法控制。在經過大腦之前,日向已經把眼中所看到的一切給脫口而出。腦海浮現影山的一切,他的表情他的聲音都緊緊抓住日向的目光。

意識到自己給周圍的人造成麻煩,日向趕緊起身向大家致歉,也順便掩飾方才的口誤。

日後日向給自己得出一個答案。

"他被影山給深深吸引住了"

可這答案,日向又怎會欣然接受呢?

據說當日,日向是在回家時獨自一人地對樹林大喊

「我才沒有我才沒有!我才沒有喜歡那傢伙呢!」

至那日後,影山也發覺自己的異狀,因為那次的對眼,影山也萌生了些奇怪的念頭。像是,"日向原來有這麼可愛嗎?"不然就是"可惡好想揉他的頭髮!"等。但好強的影山哪有這麼坦率,為了安自己的心,只好不時對空喊話。

「憑什麼我會對那呆子動心啊!」

嘛、如此彆扭的兩人也算是難得的青澀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