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HQ黑月、殺》

緩慢恢復模糊的意識,月島的眼前是一片漆黑。因為方才失去意識的緣故,沒注意到腹部以及臉部的疼痛。

「……唔、痛……。」

腫脹的左臉在滾熱發疼著、嘴角也似乎流了什麼出來。吞了一口,鹹鹹的,應該是血吧!月島這麼想著,卻連一點聲音都發不出。手腳也是被綁住,想要掙脫地扭轉,麻繩卻是越加束縛更加疼痛。

月島冷靜了腦袋,努力回想事發經過……。

放學一人回家的路上、因為疲憊沒注意到尾隨的一群人而被偷襲了嗎……被痛毆了一頓,打到頭的一瞬間失去意識了……。雖然過程都清楚了,但為什麼會成為他人的目標,還被囚禁這點,月島是完全地毫無頭緒。

「……啊啊、我是做錯了什麼……!」

無神地看著無盡的黑暗、一邊哀怨一邊保持沒有人會來救出他的絕望的同時,外頭似乎在蠢動。

「……那、那傢伙是誰……」

「……他是誰啊……怎麼找到這的……」

「……等等……他……很危險……嗚啊!」

在哀號聲不斷傳出的同時,房間的門打開了,亮白的燈光直射令月島瞇起雙眼。

「……是誰?」

逐漸習慣光線後月島睜大雙眼,不可置信地望著眼前的人。雙眼滿溢著滿腔怒火,握緊的雙拳滴下血紅的液體,在看見了月島狼狽的模樣,口中更是嘀咕著什麼。

黑尾跪在月島面前,摟著他的肩抱著他,讓他靠在自己身上。月島的每一處都是傷,體無完膚,黑尾的眼底盡是不捨。這一刻,從心的最深處向上湧出一股情感佔據黑尾的腦海,他將這股情感化作文字從口而出。

「……殺了你們……竟然對阿月……把你們全部……。」

側頭怒視餘黨,黑尾的眼神已是令人恐懼的殺意……。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