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HQ黑月、大冒險》

*點文活動《真心話大冒險!!》

--

冒險指令:請黑尾跟月島玩pocky   game。

月島發現,今天練習時背後總有股視線,一種被掠食者盯上的感覺。雖然說不上是誰,但心裡已經有個底了。畢竟這次的合宿只有烏野跟音駒而已。

練習才剛結束,背後卻傳來一陣令人低沉酥麻的嗓音。

「阿月……。」

月島慢慢地轉過身,看見音駒的部長正叼著一根pocky站在他面前。黑尾的嘴唇啾地又高又翹,表情跟個花痴一樣,馬上惹來月島的嫌棄臉。

「請問黑尾前輩你在幹什麼呢?」

「……這不是很明顯嗎?pocky啊!」

「不是pocky的問題啊黑尾前輩……。」

月島無奈也無力去吐槽,就在這時黑尾上前強硬地壓制了月島的肩膀,讓他無法輕易的逃跑。

「來玩pocky   game吧……阿……月……嗚呃呃……。」

「快、快住手啊……黑尾前輩……。」

雙手極力想阻止黑尾的月島,一方壓制肩膀、一方推開肩膀。兩人就這麼僵持不下。

研磨經過時看見了這畫面,問了身旁的夜久發生了什麼。在這期間,月島止不住黑尾的力氣,慢慢的碰到了另一段的pocky,迫於無奈也只好順勢啃了幾口。但月島仍不放棄一直出力推開黑尾。

「……喔喔……阿黑在玩啊……。」

研磨大致了解後,偷偷溜到黑尾背後跟個幽靈似的。就在他倆還在僵持時,研磨緩緩伸出手……推了黑尾一把!

或許從研磨的角度看不見,但黑尾因為研磨的助攻,和月島嘴碰嘴,也就是親下去了啊!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