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HQ大菅、大冒險》

*點文活動《真心話大冒險!!》冒險指令:請菅原對大地惡作劇。

「你們聽我說……。」

在下午的部話中,大地召集所有部員,準備說些什麼。大家都到了,除了菅原。

「我發現菅他……今天怪怪的!」

這要從一早說起。上學途中,大地一如既往地往學校的方向走去。正常來說,路上絕對會遇到菅原……的確是有看到菅原走在前頭。怪事卻發生了。

「那時候我叫了菅一聲,他沒有回頭。我以為是他沒有聽見,但我想再叫一次的時候……。」

大家很認真的在聽。

「菅他突然不見了!」

部長若大的吼聲令下方有些部員嚇得叫出聲。而且大地還補充,旭也看見了。

大地接著說到校後發生的事。

到教室後,大地看到了菅原在位子上,菅一直都很安靜,連上課都保持如此。

在某節下課,大地決定去跟蹤一下菅原,看他是怎麼了。跟著菅原進了廁所後,居然不見了人影。

可能肚子痛什麼的吧!大地這麼想著。他站在鏡子前面洗手,身後傳來推開門的聲音,本以為是菅,但當他抬頭一看鏡子……。

「……當我一抬頭……鏡子裡的菅沒有臉!」

大家再次慘叫、尤其是那個假社會人士,嚇得快暈過去。其實大地自己也挺害怕的。

「……然後、我張開眼睛的時候,菅已經不在了!」

「我差點就被嚇到!還好只看到那一次……。」

大地抱胸,閉上眼點點頭。想像當時的畫面真的很可怕。突然間、有隻手搭上了大地的肩,在他耳邊輕語。

「……是說……這張臉嗎?」

大地顫抖地轉向右邊,跟廁所時見到的無面菅一模一樣。大家尖叫的尖叫、也都暈過去了,只剩大地佇立在原地。

菅原噗呲地笑出聲,拿下原本戴在臉上的面具。原來這一切都是菅原的惡作劇。

「哈哈哈真有那麼恐怖嗎!大家都嚇死了!不愧是大地都沒什麼反應呢!」

菅有些失落地拍了大地的背,卻發現大地真的一點反應都沒有。站到大地面前才發現……。

「居然站著翻白眼暈過去了啊!」

嗯、看來等大家醒過來時,我的生命也就結束了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