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HQ黑研、避嘴》

一敞開自家大門,黑尾看見研磨正懶懶地躺在沙發上玩他最新款買的遊戲。

雖然已經吩咐過研磨要幫忙打理住處,也真的有乖乖去完成,但那也是前些日子黑尾爆發,警告如果再當個家裡蹲就要把研磨攆出去的結果。

看了眼還沾有細微泡沫的的碗盤、外頭還殘留洗衣精且在曬的衣服,黑尾頭疼的扶了額嘆口氣。

「我說研磨啊......。」

黑尾明顯地發出怒音。研磨也多少察覺到了而暫停手邊的遊戲,還不忘存檔。

「怎麼了嗎阿黑。」

黑尾燦爛一笑、太陽穴都冒出青筋了,然而這傢伙還給我問為什麼?

「你的家事呢?」

「嗚、我有做啊......。」

「東西都沒乾淨可不算做好呦。孤爪、君。」

一聽到黑尾這個唸法,研麼瞬間冷汗直豎。因為上一次火山就是這麼爆發的。但是,研磨已經想好對策了。

「......阿黑、你有想過嗎。是誰比較需要誰。」

研磨的眼睛充滿狡黠,骨碌碌偌大的雙眼望進了對方心底深處。令人不寒而慄。

「嚴格來說,是"阿黑"你比較需要我的存在喔。」

「......我一個人倒是沒關係,放生了還不會讓自己白白送死;但阿黑不同,如果只剩阿黑一個人,一定會造成社會的困擾。夜久前輩還有大家都這麼認為。」

先不說研磨自己的想法,相處許久的那些傢伙居然是這麼看待他的,內心實在重創啊!

研磨還真是賣的一手好隊友。

「......而且阿黑你自己想想看,為了不讓你放去危害社會,把你留在我身邊,居然還被威脅。我可是用心良苦啊。」

「......我可是替世人背下這個重責大任,讓自己成為阿黑的目標。」

「......這樣阿黑還要說我是家裡蹲了嗎?」

平靜的語氣布滿了無數箭矢,接連發射在黑尾身上。

此刻的黑尾中箭無數,語音顫抖地只回了一句。

「......求你快別說了啊研磨大大。」

--

後記:

「研磨你說的超過份的!不過你還是要把碗盤還有衣服重洗。」

「......嘖。」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