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HQ影日、樹蔭》

入秋的傍晚,正好驅散炎熱的暑氣。微風徐徐地令人犯睏,就連影山也敵不過秋天的逆襲。

在練跑的期間影山找了棵位於山頂制高點的榕樹坐了下來。遠處的風景一覽無遺,而那山腳下的學校改變了他的一生,一切是那麼的平和。

漸漸地,影山闔上了眼,最後的影像模糊映出一個燦爛的身影,燦爛到自己都看不清……。

「影山!影山!在的話就回答我一聲啊!」

背負著尋找影山的使命,日向從山腳一路喊到山上,不得不佩服那如怪物般的體力。發現到影山時,影山看起來已經入夢鄉有段時間了。

難得的睡顏,激起日向的好奇心。他湊上前蹲下來看著那被微風吹起髮絲的影山。怎麼說?比起平常罵人的樣子,睡著的影山多了些柔軟。

緩緩地伸出手,日向發現自己居然想去觸碰影山,嚇得趕緊縮回去。這是怎麼回事?有點喘不過氣、心跳莫名加速,我到底是怎麼了?

算了,這事對不需要用腦的日向來說還是太難了,他在影山旁坐下,側頭望著呼吸沉穩的影山又發現影山的掌面是朝上的。

「只是一下子,應該沒關係吧……。」

輕輕地將手滑進影山的手心中,影山的體溫隨著手心傳遞過來。好溫暖啊。日向這麼想著,心中一股暖流。

他也漸漸地漸漸地落入同影山存在的夢鄉……。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