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HQ及影、劃》

對於二傳來說,手指是非常重要的。些許的誤差可能導致嚴重的托球甚至失分。就如同鋼琴家,他們對於手的保護可說是無微不至,待它如公主。

而有些人卻不懂得它的重要,還恥笑他人的雙手就像女人一般。

「不管小飛雄你問再多次,我是絕~對!不會教你托球的!」

使勁地向比自己矮的後輩吐舌做鬼臉,及川的幼稚行為立馬引出岩泉,頭被巴個正著。

岩泉雖然提醒警告及川多次,叫他不要欺負後輩,但那個笨蛋及川就是不聽根本欠撞。

一日,及川反常地注意了影山,貌似有什麼地方不對勁。是情緒?長高?還是最近都不怎麼黏他的緣故?

不、不對。是什麼呢?

及川這麼煩惱著時,他看見了。

拋下打掃用具的及川跑到影山身邊,一把抓住影山受傷的那隻手問他。

「喂!小飛雄你的手……怎麼受傷了!」

影山不肯開口也害怕著。

無奈的及川嘆了口氣,帶影山到角落翻找他自己的背包準備替影山上藥。

「……小飛雄啊,不是我說你,你不是要成為二傳的嗎?」

影山只得小聲答話,但及川繼續說。

「手,對二傳來說,比什麼都重要。不管別人怎麼說,堅持自己所相信的才會讓人更接近夢想。好了!還好只是小劃傷!不過小飛雄你下次要再注意點喔!嗯?小飛雄?」

影山一抬頭,眼神所散發的崇慕,及川便知道自己又惹上了一個不得了的後輩……。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