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HQ岩咲、相性》

「就是這樣,条善寺的排球部的女經理   三咲華   今天一天將會當我們的一日經理。」

「是的!今天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在岩泉簡略介紹完、三咲行完禮之後,青城排球部的眾人這時才回神,發出各式的驚嘆聲。當中,不出所料反應最大的,便是部長   及川。

  「為、為、為什麼小岩會認識,条善寺的女經理!」

及川激動地指著遠道而來的客人。令及川如此不平衡的原因居然是,身為青梅竹馬的他竟然不知道岩泉會認識女孩子!明明岩泉的女人緣那麼差!不過這句話一旦出口,及川知道自己絕對會死無葬身之地。

  「垃圾川你很煩耶!是有規定我不能認識異性嗎?每次女孩子都被你吸引過去,難道我要孤老終身嗎混蛋川!小心我揍你!」岩泉剛說完話,一拳就直接往及川腦袋痛揮下去。

「好痛、你已經揍了好嗎。」  

三咲認真地在場外紀錄青城每個人的體能、持久力、爆發力、技巧等個人能力,要觀察出來其實不難,畢竟她都待了三年的条善寺,這點事情還難不倒她。

因為有三咲的參與,感覺大家的練習氣氛比平時還要認真。

除了及川.....。

或許是及川那體內沸騰的血液,他時不時地對著場邊的三咲拋媚眼。休息時間的時候,及川居然更不知好歹地湊到三咲身邊花言巧語。

多次下來,三咲受不太住及川的猛烈攻勢,岩泉更是忍無可忍,怒氣值幾乎已達MAX。在最後結束社團活動,及川又來搭訕三咲的同時......。

「對不起起起起起起起起---!!」

「你夠了笨蛋及川!!!!!」

兩人異口同聲怒吼。一個拿著紀錄板往及川屁股揮下去、一個拿著排球發到及川後腦,及川頓時失去意識。

兩人互看一眼,完全無視倒下的及川,三咲率先開口

「岩泉君你的發球很不錯呢」

「三咲同學你打下去的力道也很好呢」

或許,在及川倒下的同時,世界上又多了一對情侶......。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