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都是蘋果惹的錯 (上)

「不行了,我快不行啦!呃……別…再塞,肚子…快撐暴…唔哇哇!」

像豬叫的哀嚎聲穿過雲層。

一隻黑的發亮兔子趕時間,因此,沒看到地上有人,就踩了過去。

被踩的倒楣人,眼睛快凸了出來,坐起來,在那邊乾吐。

這時黑兔停下來,但不是因某人的慘叫聲,是從口袋裡拿出懷錶一看,大聲喊叫。

「啊~快來不及了~快來不及了~快來不及了~!」

他好不容易吐完,額頭佈滿了青筋,轉頭破口大罵。

「喂!死兔子!踩了人竟不道歉,好大的膽子。」

「吵死,醜女,沒看到本兔子趕時間嗎!」狠狠地瞪她一眼,頭不回就加快腳步。

「啥~醜女,你說誰啊!我可是道道地地的男子……漢,咦~~~?」赫然,她(他)才注意到一身是裙子的打扮,看起來好眼熟,頭上綁有很大的蝴蝶結,低頭一看,看到微凸的胸部,摸上去,柔軟的觸覺傳到手上。

「我竟變成女人,這是搞啥!話說回來,這裡是哪裡?我記得我在食堂裡跟同學一起吃飯,然後…嗚~想不起來。」

他迅掃了四周,完完全全是陌生的景象。

「也就是說,穿越真的發生在我身上,但…為什麼…為什麼我要變成童話裡的愛麗絲~~~啊!」偽愛麗絲抱住著頭。

——首先,先冷靜下來,按照故事的情節,好像是愛麗絲是解決紅心皇后才回到現實。

「好,去找皇后。等等,是不是要先去找兔子?」望向那隻兔子趕路的道路。

——剛剛,已過了多久嘎?

甩甩頭,心想一定要找到。

大約過了一個小時,沒找到黑兔,卻找到地洞。

第一個,太臭並冒出很多泡泡。

第二個,裡面都是甲蟲。

第三個,進了一半,看到很兇惡的眼神,對著他咆哮,拼命地逃了出來。吵醒某隻的午睡,脾氣不好是當然。

第四個,坐下來,很狐疑的望著。

過了半小時,偽愛麗絲站起來,拍拍屁股,向前走了三步,就……

「啊啊啊~~~」

地面突然崩塌,他跟著土塊一起最墜入洞裡。

******

他醒過來,在他眼前晃動的是一把匕首。

「救命啊!」

「冷靜一點,白雪!」

粗獷的男聲傳進他耳裡。

「咦…白雪?」左看看、右看看,一名男人站在他的面前。

「你是獵人?」

「放心,白雪,我不會傷害妳,皇后那邊我會想辦法。」獵人給了偽白雪公主一把刀,「走!快點,白雪,快來不及。快啊!」

偽白雪公主只好聽他,轉身就跑起來,中途轉頭一下,看到獵人向她揮手,好像強忍住眼淚似的。

沒過多久,獵人聽到馬蹄聲越來越近。

皇后派來追兵圍繞著獵人,帶頭的對他咬牙切齒。

「好阿你,竟敢違背命令,放了白雪公主。」

「我只是做我應該做的事」

「看樣子,你不知悔改,兄弟們上!」

一比七,獵人知道沒勝算,為了公主,只好跟他們拼了,拖延時間,追兵各個可不是吃素。就在他要殺第四個,一把斧頭飛了過去,血液四濺。

偽白雪公主跑到森林深處,停下腳步,四處望一望,怎麼看都沒看到一棟房子。

「切!還要走。」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看到從窗戶透出了燈光,他笑了一下   。

「就快了,就…」

打開了門,他愣住了,一陣陣的寒意不斷地傳來,七個矮冬瓜在裡面,但不是人而是企鵝,各個還兇神惡煞、拿起菜刀,瞪著他看。他很快速地後退,隨手一關,靠在門上,全身冒冷汗,兩條腿不停地抖啊!抖啊!

「這搞什麼鬼呀?矮人咧?到底跑到那裡去?還是…」他看著這棟木屋,「…被企鵝給吃了?!」

——咦,怎麼沒衝出來呢?

望向窗戶,已熄燈了,偽白雪公主想來想去,好奇心一直在旁做祟,最後,還是忍不住,打開門,黑漆抹烏,七對紅的發亮的眼睛又瞪著他,咻一聲,閃亮的東西迎面而來,趕緊閃一邊去,一把菜刀插進樹幹裡。

此地不宜久留,開始上路吧!

偽白雪公主想了一下,走了半天的路,腿已酸痛的不行,因此打算……

「先…先讓我睡一下,明天在起程也不遲。」

咚一聲,偽白雪公主以很傷眼的姿勢睡著了。

呼嚕~呼嚕~呼嚕~

那企鵝們呢?  

正忙著磨刀,還有挑菜,洗菜、切菜和煮菜,那有空理沒禮儀的人。

TBC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